www.yeyezw.com
主角叫【红曜】的小说是什么?
  • 少主有神通
    小说《少主有神通》TXT下载
    锦文VIP20170909完结 推荐票214 他是天下最大武器库铜雀台的少主,一双巧手修复天下武器,他有一个秘密,可以听见武器说话,自此他的世界里就不再有其他人的声音。 那一日,铜雀台被鲜血浸满,所有人要杀他,他无路可退。 是他站在身后,一身红衣,嘴角噙着笑意:“我为你杀出一条路” “那我…
  • 少主有神通
    少主有神通by以律
    一间不同的当铺,典当的不止是金银珠宝,大屋楼契,还有一个人的四肢、内脏、儿子、女儿、妻子、运气、机遇、快乐,以及灵魂,价值高昂,只看你舍不舍得。灵魂典当行这一代的主人——李达,一个平凡无奇的大学生,在一次车祸中死去,死后奇异的重生改天换命,得到了灵魂典当行!克星天使的出现,是因为李达的霍乱…
  • 血色魅惑之美人绝代
    古代绝sè美人
    带着记忆的异域重生,胸前那刻着前世名字的玉佩,下落不明的父母,迷雾重重的前路。我命由我不由天,迟早有一天她会杀上西方神界,血债血还
  • 邪惑天下:风华无双
    邪龙妖风天下无双
    此文原名《洛冰》※她,姬洛冰,曾经的修真世家第一人,绝代芳华的白衣仙子。她以天才之姿闻名两界,长剑一挥镇守家门。尔虞我诈的各路神王,灭门惨剧的四处流离一代天骄的陨落牵引着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带着记忆的异域重生,胸前那刻着前世名字的玉佩,下落不明的父母,迷雾重重的前路我命由我不由天,迟早有一天…
  • 碧海光辉
    小说《碧海光辉》TXT下载
    六色大陆,各有不同。世界史,源于天空、红曜、星月、森林、荒漠、暗夜之共舞。人各有志,志各有别,别有一腔热血。这是一个支离的世界,在不同的信仰中,在不同的道...
  • 重生仙尊的无敌生涯
    小说《重生仙尊的无敌生涯》TXT百度云
    实力强大的星耀仙尊重生于修仙界,却发现自己的宗门由最强的宗门沦落成人人皆可欺负的小门派,且看他如何收拢弟子,带领门派重新变得强大。
  • Ro游戏同人——勇者小白讨伐恶龙之旅
    小说《Ro游戏同人——勇者小白讨伐恶龙之旅》TXT下载
    一块饼干引发的人间浩劫一组逗比的游戏日常轻松无厘头,群雄大乱穿
  • 狼王掠爱
    狼王掠爱txt
    狼王掠爱的简介:在这柔软的衣服里找古董就是不如硬的棺材来得方便!”女人一边在男人身上摸索一边不满地嘀咕。僵硬的举着手臂,低头看着在自己胸前不断磨蹭着的女人,男人觉得自己的神经快要绷断了!这个女人明不明白自己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不是她要挖掘的陵墓!难道在这个女人眼中自己就是那棺材中的干尸吗?…
  • 寻永恒之青染
    李辉秋雪《寻永恒之青染》
    她恨,上一世,被双胞胎妹妹亲手打入混沌裂缝,身死道消。这一世,她重生归来,势必对那狠心的妹妹进行复仇。在云安村,她遇到了某男。“混蛋,你到底是谁?!”他勾起嘴角,笑道:“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爸爸!”“你要去哪?”“你去哪,我就去哪!”她定定地看着双胞胎妹妹的雕像,眼眸恨意汹涌,微微笑道:“很…
  • NCT:禁忌还是救赎
    NCT:禁忌还是救赎
    ⬇点击打开属于你的穿越世界▶2022.5.16开坑【不定时更新】欢迎来到幻象世界,这里的一切既是虚拟又是真实在生存面前,你会成为丛林中主宰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