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米芒】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绝望路
    小说《无限绝望路》TXT下载
    《无限绝望路》故事提要——以力压敌是我的性格,脚踏智者是我的兴趣,你可以说我是个重度中二病患者,无所谓,因为我的无限流人生,比谁都精彩!何为绝望?绝望又在何处?看一个将白日梦化为现实的青年,为你阐释什么叫强势逆袭!——————————————————————————————《楚汉传奇》,《…
  • 重生丫头在线崩人设
    米芒温皓《重生丫头在线崩人设》
    某人:“她很乖啦~呆呆傻傻的~”‘呆傻’的她默默拿起来一根棍子...某人:“绝对不是她打的!她可金贵了!!”‘金贵’的她默默放下了棍子,拿起......
  • 许个未来给你
    小说《许个未来给你》TXT百度云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每一个人都有两面,一是面对所有人,二是面对自己,面对别人不可怕,面对自己才可怕。米芒从小生活在复杂的家庭里,她要面对奶奶的严苛,继母的挑唆。她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她不相信爱情,不相信婚姻。当她决定做一个不婚者时,她遇见他,从此她的生活有了阳光,她…
  • 斗罗大陆里的修真者
    斗罗大陆的修道者
    前世修真,今世武魂。该如何却舍,被封修为。是走前世老路修真?还是修炼武魂?还是两者兼顾?主角拥有着,实力恐怖的父母。还有着前世修真大能的妻。在大陆中组建超然势力,他们的举动改变了不少大陆的格局。在此我三少致敬。希望读者们喜欢看。
  • 乡村花医
    乡村医生菊花小说
    男子将双手手心之中的棍子互相靠近,然后,很是神奇一般的这棍子就联合到了一起。随着男子双手握住了棍子的两端,一个用力一拉,棍子当即就变长到了接近两米的一个样子。郑狗蛋抬起右手摸了摸后脑勺。是没有想到,对方的棍子竟然是可以这么来玩。他寻摸着,要是自己有着这么样子的一个兵器,那还,真的是方便的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