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管明】的小说是什么?
  • 私人科技
    小说《私人科技》TXT下载
    起点VIP20181130完结 本来想硬科技,但 后来想软科技,结果 谁在路上给我挖了一个言情的天坑,我好像爬不出来了 世界随着科技的改变而改变。 改变科技的同时,也改变着世界。 一个人的科技,一个人的改变。 PS1:新人新书,单女主,非明星、名人。 宅男感情淡定
  • 私人科技
    私人科技txt笔下
    本来想硬科技,但后来想软科技,结果谁在路上给我挖了一个言情的天坑,我好像爬不出来了世界随着科技的改变而改变。改变科技的同时,也改变着世界。一个人的科技,一个人的改变。PS1:新人新书,单女主,非明星、名人。PS2:请务必以一种娱乐的心态看书,这不是一本严谨的科技向小说。PS3:单次万赏+,…
  • 抚养关系
    小说《抚养关系》TXT下载
    《抚养关系》[完结版] 作者:依依落落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人生就是巧合了再巧合。 那天,我晚了一步下班,为了去厕所重新系松了的皮带。 平时我很少等到五点半才走,下午的医院总是比较闲,我不是坐著看报纸,就是流著口水打瞌睡。 当时,我管的床还空了一个。那个号称胃溃疡的小兔崽子就被分到了我的…
  • 农门寡妇种田忙
    农妇忙种田农妇忙种田
    正值青春农学院学生元娇娇,一朝被牛撞死,灵魂穿越到了不知道哪个朝代死在大婚当晚的元娇娘的身上。刚穿越就被大老粗秦巍占了身子,有了身孕无奈只能留下。天不遂人愿,不到三个月,秦巍从山上摔下抬回来不到三日就气绝身亡,新婚媳妇变寡妇。且看元娇娘挺着大肚子如何在这陌生的携娃种田,发家致富!小剧场(一…
  • 从医[古穿今]
    小说《从医[古穿今]》TXT下载
    [穿越重生]《从医[古穿今]》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易少一横(晋江VIP) 总书评数:707当前被收藏数:3151营养液数:706文章积分:33,851,312 【男主视角,有女主】 连城当了一辈子国师,上能算天地之兴衰,下能测命运之凶吉,却没能将千万百姓于疫情中救出,郁郁而亡…
  • 从医[古穿今]
    古穿今医女txt
    【男主视角,有女主】连城当了一辈子国师,上能算天地之兴衰,下能测命运之凶吉,却没能将千万百姓于疫情中救出,郁郁而亡。重活一世,连城愿改道从医,救人于病痛之中。小剧场:看着面前下跪求救的妇女,连城迅速做出了判断:“你女儿身上的阴魂已经离去,只是阴气弥留在她体内导致血液循环缓慢,这才手脚冰凉,…
  • 摊牌了:我是重生者
    小说《摊牌了:我是重生者》TXT下载
    起点VIP20230103完结 161.34万字5.7万总推荐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好不容易重生了,此刻虚界尚未降临,灵潮尚未爆发,一切都应该好好的才对。 可是,看着镜子中那个衰老到了极致,吹一阵风就会死去的自己,熊岩却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 思索片刻后,为了活下去的熊岩,毫不犹豫的拨打了…
  • 摊牌了:我是重生者
    摊牌了我是重生者熊二先生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好不容易重生了,此刻虚界尚未降临,灵潮尚未爆发,一切都应该好好的才对。可是,看着镜子中那个衰老到了极致,吹一阵风就会死去的自己,熊岩却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思索片刻后,为了活下去的熊岩,毫不犹豫的拨打了有关部门的电话:你好
  • 武林豪杰皆我奴(H)
    武林豪杰传
    武林豪杰皆我奴(H)(慎言)
  • 醉双飞
    小说《醉双飞》TXT下载
    《醉双飞》完结 作者:九离 芒刺在背! 言笑殷殷的白衣书生漫不经心的动了动身子,努力忽视脊椎窜起的战栗感。 “所以说啊,凡人之一生,必有不如意之处,即便天之娇子如钱塘高沐也居然有此恩,恶疾,真叫人大大的意外啊。”娃娃脸青年兀自兴高采烈,要和同桌的师兄弟分享不久前听来的第一手八卦。 “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