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管愈】的小说是什么?
  • 她靠万卷书在古代逆天
    逆天书生在古代
    【表面小我实则大义、乖戾叛逆女主vs貌似大义实则多情、默默宠溺男主】自从坠入离奇梦境后,目不识丁的渔村野丫头孟小鱼便突然变得满腹经纶,也有了与这个时代格格不入的平权意识,然而也没什么大志向,只想写几本书挣点小钱,帮娘治好病,再找回哥哥,闲云野鹤过完此生。.谁知这世道却不让她安生,不但给了她…
  • 阿鱼传
    小说《阿鱼传》TXT百度云
    沙场,烽烟,纵马扬鞭,英雄逢敌亮剑。岁月掩息了战火,风干了流年,谁在青石古道旁长眠?空置了亭台楼阁,远去了金銮朝殿,一世清冷的君威龙颜,为谁拨断了心弦?雨歇,鸟现,窗外湖光潋滟,伊人酣睡山水间。人已远,心未还,我执笔抒情,万千思绪流落指尖。时光带不走的执念,凝在字里行间。你触及不到的心思,…
  • 江山醉佳人
    我背着鱼篓一脚踏进家门,却看到墨鱼魁正带着两人,坐在我家仅有的三张小凳上,似乎很客气地在跟我娘聊着什
    【女主篇】按理说,渔家姑娘段小鱼能去富贵人家做妾就算祖坟上冒青烟了。可七岁那年的一个巨浪卷來了七年梦,梦里的她读书破万卷,从目不识丁变为满腹经纶。要命的是,随书而来的还有她梦境中的男女平等、一夫一妻的思想,她不接受男尊女卑和男人三妻四妾,更不甘妾命。可她偏偏长得招人惦记,小妾,滕妾,侧妃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