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筱溪】的小说是什么?
  • TFBOYS之等风亦等凯
    筱溪王俊凯《TFBOYS之等风亦等凯》
    [喜留厌走]沐筱溪一脸花痴的样子:“男神,都说男生身高和小弟弟成正比!你这么高,小弟弟肯定”王俊凯听的满脸黑线看着她!“沐筱溪,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花痴?”“男神,我只在你面前花痴!”“如果再次遇到你,我不敢喊你,我怕你一回眸,我又会心动!喜欢你没有理由,我去过你所有去过的地方,看过你所有看…
  • 医你相遇:最萌身高差
    医你相遇:最萌身高差
    这是一个关于医学生的故事,在医学院里不存在假期,有的只是枯燥的课本和一个个实践操作,但是苦中作乐也不错,看沐筱溪和她的舍友们如何在这医学院校中苦中作乐,而且还收获了各自的爱情小片段:“肖翊洋,你叫我来这里做什么?”沐筱溪看着面前的一条开满鲜花的路“筱溪,我在寻找一条路”肖翊洋缓缓的向沐筱溪…
  • 吸血美男霸爱我
    男主女主是筱溪,溪子,允儿的小说是什么
    [萌宠系列][90后的诱惑]“宝贝儿,你终于醒了”辰洌风勾起好看的桃花眼,如鲜血般赤红的眼里踊跃着丝丝暧昧的气息,指尖滑过她粉嫩的娇唇,“这里可真香”神、神马?泪筱溪目瞪口呆的看着趴在她身上,吃尽她豆腐的美男,小爪子努力的推搡着他,“混、混蛋”话未说完,粉唇又被堵上了草,她的豆腐要被吃光了…
  • 吸血美男别使坏
    筱溪允儿《吸血美男别使坏》
    [萌宠系列]“宝贝儿,你终于醒了”辰洌风勾起好看的桃花眼,如鲜血般赤红的眼里踊跃着丝丝暧昧的气息,指尖滑过她粉嫩的娇唇,“这里可真香”神、神马?泪筱溪目瞪口呆的看着趴在她身上,吃尽她豆腐的美男,小爪子努力的推搡着他,“混、混蛋”话未说完,粉唇又被堵上了草,她的豆腐要被吃光了!!最后才知道,…
  • 凌家小少
    小说《凌家小少》TXT下载
    《凌家小少》完结 作者:totoark 江南小镇,细水弯桥,纤巧的土地孕育了纤巧、水灵的南方人。这不,凌家大院里的小少爷——凌傲凡,不就是和这两个词相得益彰的人吗?瞧他的皮肤,瞧他的眼睛,全身都透着水灵之气。更不用说他那张唇型娇美的小嘴,也总是水灵。要问为什么嘴也水灵?那是因为凌小少他一…
  • 美男咖啡厅
    老地方咖啡厅
    美男咖啡厅的简介:这是一家不一样的咖啡厅,这家咖啡厅里聚集着一群不一样的人,他们生活在社会的最高层,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只是为了玩玩才开了这家咖啡厅,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美男咖啡厅》!马上阅读>>
  • 惑君心,盛世绝宠
    男主女主是商君,轩辕婧,衣颜的小说是什么
    淡定,优雅,与世无争。燕国将军府二小姐,年芳十八,待字闺中。燕国君主轩辕灏许她一生尊荣母仪天下之后位,她不愿。商国太子商君于许她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之誓言,她拒绝。幽国摄政王幽予胥柔情似水一颗赤子之心只..
  • 陪你从童星到巨星
    林筱溪何煦《陪你从童星到巨星》
    何煦与林筱溪的这部现实戏,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结局,但是何煦仍旧不肯死心。相反,他做到了死心塌地。他承认,他就是非林筱溪不可。有人说,林筱溪是女版的何煦,虽是玩笑却话不假。事实上,林筱溪又何尝不比何煦偏执呢?她表面上始终如一地坚持着自己的坚持,却不曾料到还是被那个人扰乱了她的心。也许现实本…
  • HP—拉文克劳女孩的碎石之旅
    伊芙安德鲁《HP—拉文克劳女孩的碎石之旅》
    本书送给正在等待猫头鹰的你百年后的霍格沃茨,有大量私设,剧情就是按我内心想法写。大家有什么意见也可以直接留言,感谢观看
  • 婚色惑人:总裁前夫靠边站
    唐筱溪齐禹行《婚sè惑人:总裁前夫靠边站》
    为了公司嫁给初恋,婚前被妹妹陷害,三年婚姻如履薄冰。是齐禹行站出来,护她左右,佑她平安。为了能和齐禹行在一起,身败名裂求来的离婚,到头来他却要娶别人。10010167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