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筱宇】的小说是什么?
  • 西岭风华纪
    小说《西岭风华纪》TXT下载
    三万年前,她是西岭国的帝姬殷曦和,他是与她有国仇家恨的魔界主君白玄。为了活下去,白玄踏上了去西岭求药的路。药圃中的初遇,开启了他和她几万年的牵绊纠葛。她说永远将他当做挚友,不顾天君的震怒也要将他救活,最后却给了他一粒忘情,让他将前尘尽数忘却。然后转身,毅然赴死。三万年后,她是从小在道观中长…
  • 从现在直到永远
    小说《从现在直到永远》TXT下载
    《从现在直到永远》全集 作者:莫似春风 刚到七月,天气就热得不象话,阳光刺穿纤薄的云层将热量生生地灼在人们的头顶。 王雨正驻足在学校小卖部前,看着冰柜旁的标价牌,计算着兜里的钱还够买几瓶饮料。
  • 恋上可爱疯丫头
    文文冷颜枫《恋上可爱疯丫头》
    恋上可爱疯丫头的简介:她黎韵歆,淘气可爱疯丫头,惹人喜欢的女孩纸本文男男很多......黎韵歆与这些男生究竟会发生怎么样的故事呢歆歆最后会选择谁呢?敬请期待章节内容马上阅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