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程毅】的小说是什么?
  • 电影教学系统(祖腰)
    星祖电影系统
    作者:祖腰有人说现实就像一部很长的电影!电影的精彩与否全靠自己的演绎。而程毅却做到了把电影带到现实。“听说咏春拳很厉害的样子?”程毅:“这个没有比我更了解,叶问就是我的师傅,李小龙还得叫我声师兄”“如果我能有陆小凤那身功夫得多拉风啊!”程毅:“其实轻功用起来并没有看着那么容易,不要说我瞎说…
  • 超能学生
    程毅叶涵《超能学生》
    《超能学生》我是世界最先进的超能机器人,本是一个程序、却在偶然新生到一个屌丝学生身上,借着他的身体,我成为了人类,进入繁华都市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 电影教学系统
  • 电影教学系统
    小说《电影教学系统》TXT下载
    《电影教学系统》全集 作者:祖腰 有人说现实就像一部很长的电影!电影的精彩与否全靠自己的演绎。而程毅却做到了把电影带到现实。 “听说咏春拳很厉害的样子?” 程毅:“这个没有比我更了解,叶问就是我的师傅,李小龙还得叫我声师兄” “如果我能有陆小凤那身功夫得多拉风啊!” 程毅:“其实轻功用起…
  • 一梦到清华
    小说《一梦到清华》TXT百度云
    因为机缘巧合,程毅重生回到了2004年6月。当时高考刚刚结束,适应了穿越重生身份的程毅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理解力和记忆力,还有一双类似黄金瞳的眼睛。凭借着这些优势,他赢得了自己的爱情,也获得了巨大的财富,最终演绎了一个不朽的传奇。
  • 开局获得神级图书馆系统
    小说《开局获得神级图书馆系统》TXT下载
    沉迷网络小说的高中生程毅,偶然间获得“天庭图书馆系统”,诸天万界所有的仙法秘术只需下载便能轻松领悟。下载《望气术》,+20点悟性,能观人气运。下载《绝影步法》,+80点灵敏,来无影去无踪。下载《四象般若神功》,+300点力量,搬山填海力大无穷。下载《法宝是怎样炼成的》,获得炼器技能,法宝自…
  • 超时空书店
    小说《超时空书店》TXT百度云
    屌丝主角在跑步中被一个神奇的“超时空书店”系统附体,意外获得了购买异时空文明书籍的能力,从此开启了逆天的人生模式。诗词歌赋?哲学律法?数理化学?这些算什么!超时空书店里拥有海量的魔法技能、星际科技、异术超能而且全部都是随买随学,一学就会!一书在手,天下我有!PS:读者群576792142分…
  • 空夜听潮
    夜听潮穿越小说
    潮声才入耳,始觉一生匆忙,未曾来得及珍视身边人与物。——哎,熬夜打了个游戏穿越了,想想应该是猝死吧!本来挺急的,没想到重生成了性格乖戾的富N代,那就“将就着”帮他继承家产吧!
  • 狂枭神婿
    小说《狂枭神婿》TXT下载
    作为赘婿界的晚辈,程毅依然心怀着超越各位赘婿前辈大佬的希望,尽管艰难险阻压力重重,但并不妨碍我打脸欺辱我的每一个人。别以为晚辈都是好欺负的,爷偏要发财,偏要扬眉吐气!
  • 好孕连连:农门娇妻种田忙
    小说《好yùn连连:农门娇妻种田忙》TXT下载
    一不小心穿越古代,还是个未婚先孕的准妈妈?花轿临门,将她接去嫁人,竟是给病秧子冲喜?苏佳宁望着家徒四壁的新房,彻底不淡定了——丈夫在程家不受重视,饱受欺凌?她却偏偏发家致富,惹人眼馋。原主未婚先孕名声不好?她却偏偏扶摇直上,打那些长舌妇的脸!最后,望着身份尊贵,重登皇位的某人,苏佳宁震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