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程方】的小说是什么?
  • 当代仙人
    当代仙人
    我就说一句,我是奉领导命令,来人间造福老百姓的。而不是一天到晚帮老太太找丢失的内裤!帮菜贩子保持蔬菜的新鲜!帮小朋友修理玩具!还有,这个片区是我净土神的管辖范围。隔壁土地神跑到这儿来抢香火钱、抢功德是怎么回事?
  • 因山之名
    小说《因山之名》TXT下载
    一个宅男穿越到日本战国时代,逢凶化险,不断适应成长的历险故事。
  • 选美小姐
    选美小姐小说
    比杜拉拉更能够励志,比郭海藻更值得深思。情感与背叛,单纯与阴谋,签约与签约,权、钱、欲的三角关系一场残酷的商业战争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她们品貌绝伦,才华横溢;她们借梯上位,游走于复杂人事之间;美丽的背后,一场商战却在悄悄进行着。不仅仅是选美,选的,也不仅仅是美...
  • 男主他实在过于绿茶
    小说《男主他实在过于绿茶》TXT下载
    [都市校园]《男主他实在过于绿茶》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无能狂喵(晋江VIP完结) 没心没肺的小仙女×从小暗恋姐姐、眼里只有姐姐的真绿茶男主 小甜文啦 四个男主角,买股文。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青梅竹马爽文 主角:肖仙仙;程以宁┃配角:程方;李恩岚;程安;程心┃其它:豪门;姐弟…
  • 男主他实在过于绿茶
    小说《男主他实在过于绿茶》TXT下载
    晋江VIP20201113完结 总书评数:380当前被收藏数:2033 玄学大师肖仙仙,初出茅庐,就被人碰瓷,要挟其答应照顾外孙程以宁,直至成人。 肖仙仙掐指一算:程以宁,母亲早亡,父亲娶后母,对其冷落虐待,长大后黑化,跟生父后妈鱼死网破。 行吧,就当累积善缘,拯救小可怜! 以招财福星身份…
  • 快穿之岳父系统
    快穿 师父系统
    太傅大人扮演各类被‘坑’的爹备注:1.主角是寿终正寝活了一百多岁的太傅其性格威严肃穆,但是老小孩的特征也可以了解一下哦。2.文章虽为男主,但是写文的作者是女的,本文偏复仇虐渣,喷的请口下留情3.关于女主,男主有感情线,但是小天使们也不要太期待。作者菌或许会在某个任务让女主出来客串一下。4.…
  • 我的世界之我有无敌模组
    龙泽莉亚《我的世界之我有无敌模组》
    龙泽竟进入了我的世界游戏。里面物资竟然可换成现实的钱。最终胜利者还能获得游戏公司继承权!怪物史诗级加强无数的模组副本怪物层出不穷!众人直呼太难了!!救命啊!!龙泽发现自己曾经下载过的工具mod,在这个世界还能使用!别人砍树一块一块砍,我一键挖矿模组背包瞬间爆炸。地狱、天堂、暮色森林。全部通…
  • 两只飞鸟
    两只 小说
    爱情下的男女如同飞鸟程方与朱鹮都暂时停泊驻足但相互成长后最终都选择了更适合自己的方向
  • Hi,我的记者甜妻
    小说《Hi,我的记者甜妻》TXT下载
    卓熠修再见到岳幼清的时候,她成了全网辱骂的黑心记者,曾经气焰嚣张的她如今没钱,失业,犹如路边可怜的流浪猫狗。为了报复幼年时她对他造成的身心伤害,他打着收她为线人的幌子与她达成合作关系,实质是为了明目张胆折磨她。岂料到,最后他却被报复对象搅动了春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正直善良富二代警长x脾…
  • 肖战:强势占有
    肖战王一博《肖战:强势占有》
    执笔2019.9.5他对她来说是一个恶魔,是一个逃不开的宿命她无法从他手中逃脱“为什么就是不能放过我”“你是我的”肖战×林辞请勿抄袭,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