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程志飞】的小说是什么?
  • 迷惑的烟
    迷惑的烟
    作者:吸烟的手001、神秘的遗嘱香港,浅水湾别墅区,晚上十点。方媚婷刚刚洗过澡,穿着洁白的半透明丝织睡衣,闭着双眼,独自半躺在沙发上小憩,俺然一位高贵典雅的公主,火辣辣的诱惑,融入了浅水湾的春天——徐徐的风儿,淡淡的花香对面墙壁上的七十英尺液晶电视机,正在直播香港一年一度的十大新锐成功人士…
  • 京华乱世情
    男主女主是程志飞,李玉莲,于三保的小说是什么
    1914年,中华民国成立两年余,延绵两千多年的封建王朝已寿终正寝,百废待兴的中国进入中华民国时代,可是日子仍不好过。外有强敌环视,内有军阀割据混战,乡野匪盗横行,老百姓依旧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清朝末年统治者对内的残酷杀戮埋下了数不清的仇恨种子,整个民国的空气中都能嗅到一股血腥的味道。复仇者…
  • 玖道问心
    男主女主是姬玄,程志飞,陈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对人心,感应敏感的孤儿——姬玄。因从小经历的许多波折,面对现在来之不易的感情,他非常珍惜;但上天好像与他开了一个玩笑,那唯一的感情都失去了;却不知站在地球最高的楼顶上,姬玄吹着夜风,看向那无尽的星河,缓缓说道:得失之间,谁能说得清呢!我的目标,是那星辰大海。画风突转,听着那中二气息十足…
  • 糊涂女人糊涂爱
    糊涂丹女装店
    作者:墨染青衫【由文,】☆、第1章临终嘱托群山环绕处,绿树成荫,各色藤萝沿着粗壮的树干蜿蜒而上。一汪清澈的湖水取名龙泉湖,龙泉湖如美人明媚的双眼镶嵌在高山顶上,给群山增添了不少灵动的气息。龙泉湖畔四周站立着婀娜多姿的垂柳。一棵棵如同爱美的少女伸长脖子往湖水边靠近,在风的撺掇下以水为镜自我欣…
  • 谁知盘中餐
    男主女主是陆谨言,萧凯晔,陆谨文的小说是什么
    “陆谨言,我再次重重申明,我对他绝对没有半点喜欢!我的心里只有你,只有你!你听到了么?”,傅狄大作家在卧室一边敲字一边说着,还不忘在心里鄙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