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秦洛轩】的小说是什么?
  • 未来似星火
    未来似星火
    许棠代替着哥哥许堂活着,年少的少女扮作少年,清瘦俊逸,在替哥哥完成梦想,拼命找寻当年真相的过程中意外收获了一堆兄弟以及.......一群萌妹子追求者?某大少微微挑眉,眉宇间散发出淡淡哀愁:“棠棠啊,我说过你是我的,怎么还在外面招蜂引蝶呢?”某女入戏太深:“我不是gay。”“.......”
  • 继承者归位:错爱冷艳二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雪儿,凌子成,秦洛轩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篡夺财团继承权的明争暗斗,他百般提防却已然错爱,最后只好拱手相让守护多年的那份财产,连带自己的心一起奉上。“还不走?”她签完财产交接文件后,冷冷的问道。“走不了了。”他抽出夹在里面的结婚协议书,眼中带着狡邪,厚颜无耻的贴上她,“你已经在我的卖身契上签字了!老婆大人”
  • 三爷的小祖宗又在干大事
    男主女主是沈长渊,云姐,厉梓安的小说是什么
    『四城系列①京城|小馒头VS小院子』「超厉害的云姐vs超厚脸皮的三爷」一场十二年和六年前的失踪案将不在同一个磁场里的两人凑到了一起。一个是京城时家失踪了十二年的时家大小姐—时漫云,一个是京城沈家家主—沈长渊。两人刚开始就是谁也不服谁,硬是要争个输赢,但随着进一步的接触,两人都发现很多很奇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