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秦武炎】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逍遥诀
    惊雷漫天,如同蛛网撒向人间,刹那间将黑夜染成白昼。借着闪烁的雷光,秦殇扶着欲裂的额头,环顾四周的装饰
    天道将颓,位面交错,诸神黄昏,仙魔殉葬,一位续命千年的剑道至尊,一本毁天灭地的蛮荒序曲。一剑削破山河碎,二剑屠荒鬼神惊。三剑儿女情长泪,四剑天道有时明。五剑星河添作酒,六剑乾坤谱成音。七剑长空劈霜月,万古傲世逍遥行!少年向苍天夺取千载,重生乱世,为一人,杀出山河锦绣,执一剑,成就万域仙王。
  • 修真界最后一个体修
    全修真界最后一
    魔帝:本座修为通天功高盖世,翻掌间地动山摇天塌地陷,历经无数劫难方得证道。周显:你打不过我。魔帝:本座麾下精英何止百万,征战六界易如反掌,所到之处万众臣服,号令诸天莫敢不从。周显:你打不过我。魔帝:本座手握六界祖龙地脉,集天地之大成,合众生之夙愿,不死不灭与天同寿。周显:你打不过我。魔帝:…
  • 授徒万倍返还,弟子个个成剑仙
    男主女主是赵语,欧阳,秦武炎的小说是什么
    李道玄穿越蜀山凌云门掌教真人,绑定授徒暴击返还系统。只要给弟子授予东西,就能触发暴击返还奖励。【叮,你掌输弟子十年功力,触发十倍返还,获得百年功力!】【叮,你传授弟子入门剑法,触发千倍返还,获得上品功法【一剑开天门】!】为了变强,李道玄不断收徒弟送礼包。自己返老还童,竟然还有一个身份是剑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