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禾宁】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柄青铜剑
    诸世万界,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明德城内有一处坐落于宁安街道尽头的铁匠铺,不过在城中百姓眼里
    简介一: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而我唯有一剑,愿为人间换新天。简介二:我叫孟轲,今年十八岁,是剑炉唯一真传弟子。师父说此方世界无奇不有。圣人、神佛、妖魔、鬼怪、武道、术法于是为了验证师父口中的大千世界是否真的如此光怪陆离,我在‘九月初九’这一天,背上一柄被我敲打了十年的青铜剑,离开了剑炉。后来我…
  • 愿我入你浅梦
    愿入我梦者
    也许是夜太长了,梦也太长了,父亲的不辞而别,母亲的不知所踪,让身为朱雀一族最后希望的慕熙十分疲惫。也许是时光感念旧人,也许是命中注定有缘,一场神魔大战将那人送到了她的身边。慕熙“把你的角收一收,扯到我头发了!”秦瑾“神魄值不够,收不了!”慕熙“那刚刚徒手捏死噬灵族左护法的是我?”秦瑾“娘子…
  • 萌学园之牺牲的公主
    萌学园之exo的公主小说
    本以为萌学园终于可以平静,没想到更黑暗的力量孕育而生,她们的出现代表更强大的黑暗力量的复苏,上一次她们以生命为封印,这一次也不例外“这是我们......
  • 穿成反派的白莲花
    穿成白莲花和反派 的小说
    论一个反派白莲花如何在男一男二男三都爱女主的玛丽苏文中混的风生水起......。当然是和反派boss夫妻双双把家还啦!boss人比花娇,能打能撒娇......就这么定了!然后......反派boss邪魅一笑:“鸢儿,我把天擎山一勺烩了。”某女:“那不是女主老巢么!!壮士,走好!”
  • 我的秘制狗男友
    小说《我的秘制gǒu男友》TXT下载
    某年某月某日,狗男友的女友有点闲。灾难片的开端。女友:“你平时都什么时候想我啊。”狗男友猛抬头:“你看这个太阳!它又大又圆!像极了你的脸!”女友懵:“解释一下。”狗男友得意地解释道:“这是表达我对你无时无刻的思念!”女友:“哦。”过了一会。女友:“晚上呢?没太阳的时候你就不想我了?”狗男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