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祥子】的小说是什么?
  • 私婚
    祥子小惠《私婚》
    打破三铁时祥子以为能进城吃皇粮,谁知分配到乡下,在小学教书。一年后他顺应历史潮流睡到了深圳的大街上。贺兰两年后也到了深圳,这完全是因为他。可是祥子变了。第一眼见到祥子,小惠就爱上了他,在她来说,自己..
  • 山野情债
    山野情债电子书下载
    窗外雨大起来,噼啪地敲打着窗棂。正也走不了了,祥子索安下心来享受马寡的的服务。话说间还有什么事能比这玩意儿更能解闷呢?说到底不过是一种高级动物。基本需求就是吃饱穿暖又可以做与。其他的一切都是赠品。女们通常会埋怨无,只要不要。其实这是由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决定的。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他们不可能永远…
  • 悍妇
    小说《悍妇》TXT下载
    《悍妇》完结 作者:如果我可以 曲月月是军人家庭出身, 对于一切不和谐的声音,采取强权政策,不服的,一巴掌拍死! 而祥子,是政客,采用循循善诱,挖坑,陷害等腹黑政策,可是,在月月面前,却束手无策! 中间,祥子无数次被月月打倒,无数次爬起来,再被打倒! 最后,认命鸟! 于是,当祥子温…
  • 犀利农家俏娘亲
    小说《犀利农家俏娘亲》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到异世,破烂不堪亮瞎眼。四面土墙泥坯砖,两张木桌一摞碗。地上坑洼站不稳,四只椅腿一只短。小脚婆婆绷着脸,黑脸公公不待见。贪婪大哥不让步,假面大嫂好刁钻。木头二哥死心眼,腹黑二嫂坏心肝。傲娇大姑能扯嫌,沉闷小姑不发言。可怜自己男人憨,只会塌心种农田。左手儿子小可怜,右手女儿眼泪转。一…
  • 乱世情缘漫黄沙
    小说《乱世情缘漫黄沙》TXT下载
    他是个亡命孤儿,被东家收留长大。东家突遭兵家提亲逼婚,情急之下,打小与他青梅竹马的东家小姐,便于他私定终身。大祸临头,九死一生,避难小县。滚滚黄沙,弥漫了西北边陲鲜为人知的兵匪相争。情感交错,在小县绚烂多彩的历史画卷中徐徐展开......厚重的思想内容,复杂多变的人物性格,跌宕曲折的故事情…
  • 老舍作品集·小说卷
    老舍作品集txt网盘
    本书收入了老舍的长篇小说《骆驼祥子》,中篇小说《月牙儿》《我这一辈子》,短篇小说《微神》《断魂枪》等小说17篇。老舍的小说多取材于城市下层百姓生活,以浓郁的市井风味和北京地方色彩见长,具有鲜明的风格。正如他在《我怎样写》所说的,“车夫外表上的一切,都必须有生活与生命上的根据”;故事酝酿长久…
  • 混在大学的穷小子
    混在大学的穷小子txt
    大学,是滋生爱情的土壤!大学,是风流人物的摇篮!家境贫寒,父亲病逝,从屙屎不生蛆的大西北一个穷山沟走出来的柳根,如何上大学?大学是他的土壤还是摇篮?一个穷二代,该如何奋发图强,才能成为富一代?美女老师、校花、教授千金、漂亮女老板以及众多MM们,为何会围在一个穷小子身边转?柳根与她们将会发生…
  • 犀利农家俏娘亲
    小说《犀利农家俏娘亲》TXT下载
    《犀利农家俏娘亲》作者:十里画沙 潇湘VIP20141113完结 已有127060人读过此书,已有1236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26597字,作品已完成 介绍: 一朝穿越到异世,破烂不堪亮瞎眼。 四面土墙泥坯砖,两张木桌一摞碗。 地上坑洼站不稳,四只椅腿一只短。 小脚婆婆绷着脸,黑…
  • 差半车麦秸-姚雪垠
    姚雪垠差半车麦秸朗诵
    “瞧,这家伙,又是一个差半车麦秸!”在我们的游击队里,近来最喜欢把别人叫“差半车麦秸”。有时我们问队长要烟吸,如果队长把烟卷藏在腰包里不肯拿出来,我们就向他叫道:“喂,队长,差半车麦秸!”当着别人面前猛不防打个喷嚏,鼻涕从鼻孔窜出来,你随手把鼻涕抹在袖子上,或擤下来抹在鞋底上,别人就会向你…
  • 圣母在上
    圣mǔ在上小说下载
    故事的舞台设定在东京都下武藏野的一座传统天主教女校莉莉安女子学园高中部.那里没有严苛的校规,学生们每日渡过正统规律的学园生活,但这里有着前辈和后辈结为姐妹并指导后辈,被称为"SOEUR"(法语中"姐妹"的意思)的姐妹制度.故事的主人公是平凡的高中一年级学生福沢祐巳,剧情则是以祐巳与憧憬的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