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神火城】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无限复制天赋
    我能无限复制天赋叶南
    灵气复苏,生物进化!这个世界有只手遮天的武者,也有气吞山河的众兽幸好楚天觉醒了神级复制系统,能无限复制天赋,无论武者还是凶兽,都是他的猎物!寒冰天赋,钢铁天赋,力量天赋,吞噬天赋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 我能无限复制天赋
    叶南宝儿《我能无限复制天赋》
    大灾变后的平行世界,异兽横行。人类觉醒各系天赋,对抗强大的异兽。叶南获得复制天赋能力。什么,你是拥有sss级天赋的绝世天才、妖帝之子?哇哦,你好厉害哦!复制!拿来吧你!任你天纵奇才,只要被我靠近,天赋就能归我所有,什么天才不天才的,在我面前渣渣而已!一路复制,到后来,人类庇护所被亿万异兽围…
  • 冰天雪帝
    冰帝小说诸天
    寒气,冰冻了易轩的筋骨,封住了易轩的武途。他是一代武渣,他是留级生王。可一朝挣脱枷锁,再次回城,除了人间美少女们,异族小妖精们,谁又能阻止他,冰冻诸天,雪封万界。
  • 逍遥掌门修仙路
    男主女主是张廷,刘标,张城的小说是什么
    偶然魂穿到灵界,接管了一个没落门派,资质平平不善于修炼,本想过悠闲的田园生活,却被时运所迫,必须大力发展门派,依靠强大的组织,来弥补个人力量的不足。种田挖矿,战斗经商,合纵连横,远交近攻,是组织的力量大,还是个人的力量强?
  • 从神火山庄开始的无限轮回
    男主女主是风耀,老张,弄焰的小说是什么
    神火世家、炁体源流、主角在轮回空间争锋的故事,第一个世界暂定是狐妖,第二个时间应该是一人之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