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神庭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夺舍了神庭之主
    小说《我夺舍了神庭之主》TXT下载
    《我夺舍了神庭之主》作为神庭之主如何求饶,才能显得有骨气一点?在线等!贼着急!
  • 我,开局敲晕女帝,震惊全世界!
    小说《我,开局敲晕女帝,震惊全世界!》TXT下载
    “叮,震惊系统已上线!”“亲爱的宿主,这是你的新人任务,把这个女人敲晕扛回家!”秦源看向手中的板砖。陷入了沉思。'
  • 藏海
    藏海小说免费阅读
    有人说,你修着仙,悟着道,踏着前进的步伐走一步便是杀一人,求的是什么?是为了实现心中庞大的欲望,又或者是,为了永生?在顾清河终于踏上了第一山之时,一切的一切方才开始,是追求永生的大道,还是为了天下苍生!脚踏黄泉手握仙!藏海一念逆诸天!
  • 在修真文明的悠闲生活
    修真文明的悠闲生活
    转世来到一个修真科技高度发达的文明世界,随身携带一个无可不能的修真系统。于是,一个史无前例的大BUG出现了。炼制丹药?太简单了,我是修真文明的史上第一炼丹宗师。炼制法宝?太简单了,我是修真文明的史上第一炼器宗师。炼制符箓?太简单了,我是修真文明的史上第一炼符宗师。调制元气?太简单了,我是修…
  • 血泪洪荒
    洪荒之眼泪
    下界大陆蒙拓族,王子阿蛮因妻子被掌管天地的神庭逼死,疯魔翻天,战天神,斗天意,最终失败,被打入地狱,部族全灭。但即使在地狱,阿蛮仍未死心,怅望地狱黑暗天际,任由怪鬼嘶吼,黑雷轰鸣,其心仍然坚定。圣人不圣,罪人无罪,我命由我不由天。悲他多舛一生,阿蛮要如何救赎这个悲哀的世界以及悲哀的自己,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