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神农琴】的小说是什么?
  • 茶栈
    男主女主是穆清,轩辕,黄帝的小说是什么
    但凡路过狐族的地盘,总会留下喝一杯茶,讲一段故事。随着那些上古帝君接连陨落,唯有在狐族的茶栈中,才能一窥他们的爱恨情仇。那些尘封万年的神器,也在这一个个故事中传出跨越万年的呜咽和低诉。
  • 晋霸春秋
    申生梁余子养《晋霸春秋》
    齐桓始霸,晋文未成。春秋之中,王道难行。一个来自后世的灵魂重生成为晋国太子申生。天生公卿,却罹遭祸难。为了摆脱历史的宿命,他不得不挣扎求存。好在,他人才济济,略有贤名。取威定霸,继齐桓之业。扶保诸夏,复三代盛景。在他的参与下,历史又将有何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
  • 大佬的小人鱼揣崽跑路了
    大佬的小人鱼揣崽跑路
    又渣又A甜奶味儿美人鱼VS偏执暴戾大佬言绯穿进那本只走肾的星际文中。星际文里最大反派,前半生在人们心中犹如神明,后半生毁天灭地差点把人类灭绝,是个疯批。现在,反派大佬站在鱼缸前,一脸冷漠无情把言绯这条小鲛鱼当盘菜掂量。小鲛鱼吹着泡泡翻起软软的小肚皮求戳。小鲛鱼眨巴着大眼睛拍着小尾巴求盘。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