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碧海山】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弃妃夫满堂
    男主女主是子涵,樱儿,薛玲楠的小说是什么
    《冷情弃妃夫满堂》作者:东林月【完结】 阅读5449504|收藏1853人|评论3889条 本文轻松幽默,女尊玄幻/NP强宠/更有美男无数/萌兽卖萌搞笑不断,重口味儿,不喜慎入!欢迎亲入坑! 今生错爱,死于非命,胎死腹中,她恨,如若有来世,她定将绝情弃爱,自由潇洒;如若再让她遇到他…
  • 冷情弃妃夫满堂
    冷情弃妃夫满堂全文免费阅读
    简介:今生错爱,死于非命,胎死腹中,她恨,如若有来世,她定将绝情弃爱,自由潇洒;如若再让她遇到他们,绝不会放过他们,定要他们生不如死!一朝穿越,她被神医所救,本想挥挥衣袖,潇洒离去,自由自在的活。却被告知身中催情媚蛊十几年,身体还残存的些许记忆,那些隐藏在暗处的谜题,背后操纵的黑手,都让她…
  • 废材娘子太威武
    霸废材太子
    《废材娘子太威武》故事提要——景云大陆,男女平等,实力为尊。在这里,修炼才是王道。传闻冷家二小姐冷滟,天生愚钝,花痴脑痴,年满十六却还未筑基。好不容易娶来三位相公,却在大婚之夜的第二天无端死在喜床之上。然半柱香时间不到新娘又悠悠转醒,据说只是暂时性休克。但从那日之后,废材冷滟性情大变,修炼…
  • 满级师妹是疯批美人(重生)
    满级师妹是疯批美人(重生)
    真大佬陆斐×大佬的娇夫卫听女主是真恶人,可以看见小说弹幕评论。男主是原男主,原女主萤雪是工具人,男主不喜欢她!!!陆斐是年度狗血幻言《我见谪仙》男主的反派师妹,不仅是恶毒女配,还是一人杀尽整部小说的超级大BOSS。在仙府里做师妹时她吊打女主萤雪。在妖魔道做魔头后,她吊打男主/师兄卫听以及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