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石田浩】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系统总想逼我表白
    我的系统bī我表白轻小说
    本书为日常系画风,系统占比不大,欢迎品尝。【理论上本系统可攻略宇宙间一切具备思维能力的生物】【选定攻略对象后,宿主将随机获得该对象的技能等级和天赋水平】【攻略对象为同性时,技能经验获得速度+50%,技能等级上限50%】【攻略对象不为同种族时,触发404光环,技能经验获取速度+100%,暴毙…
  • 女神的无敌小神农
    美女的无敌小神农
    一个小农民,一个傲娇女总裁,一纸婚约,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猎美狂潮小农民会医术、会符箓、会古武、会一切!小农民一路装逼打脸,爽歪歪!!!
  • 超级品鉴家
    男主女主是聂风,欧震霆,杜心妮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品鉴家》 作者:葡萄小爷 投资失败被老婆净身出户,聂风口袋里只剩下两百块 一块石头改变了他的双眼,也改变了他平凡的人生 前妻想重修旧好?呵呵 美女变得趋之若鹜?呵呵 一双金瞳火眼,从此拒绝平庸! 第一章净身出户 “啪;;” 一个文件夹凌空飞来,结结实实的砸在聂风的脸上。 文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