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石帝】的小说是什么?
  • 鬼撼神
    小说《鬼撼神》TXT下载
    (起点第二组签约作品)在神秘的大陆“凰”上,传说掌管生与死的是黄泉巨龙,无论是神还是人或者兽。神不反对低微的人类受死亡的约束,但神不能接受自己也要面对死亡,为了永生,神不再需要黄泉巨龙。神能不死,但人类又怎么能够永生?一个新的掌管生死的神被神们造就出来,他是死神。死神只能掌管人的生死,那么…
  • 九域神话
    小说《九域神话》TXT百度云
    星月来自于华夏古老传承的占卜家族,为了印证爷爷玄机老人“三十六字”的大预言术,他经历了离奇的天地异象,穿越时空来到了九域大陆,开启了他的神话之路。一路走来,为爱执着,情深义重历经艰险,九死一生!最后,星月凭借着他那“千磨万韧,锲而不舍”的精神,纵横九域,终成大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超脱之极
    木子旭木子熙《超脱之极》
    茫茫宇宙,无尽星空,谁能超脱在上。苍茫大世,漫漫红尘,谁可不受规则约束。
  • 执剑
    夜,没有人声,只有冷风呼啸。天罗宫整晚灯火通明,一片银sè宫殿全部由银sè金属建成,火焰跳动,天罗宫就如
    何必执着为前途,大道三千皆可选不图大功名利钱,却好仗剑闯天涯有些想法就写出来了。执剑闯天涯!如果觉得还不错,请推荐收藏,谢谢!您不经意的一点,就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白云楼,沈轻虹,执剑
  • 斗罗之吞天帝
    斗罗之吞天犼
    自唐三成神,海上三大霸主—魔魂大白鲨、邪虎魔鲸王、深海魔鲸王相继覆灭,海魂兽内部一片混乱。整个海域,掀起一场万兽争霸赛,而一只神秘魂兽的诞生,将这场争霸赛推向巅峰,其名吞天!三大海域,各海中族群争夺领地,发生无数纷争,某魂兽所过之处,整个海域一片祥和?从大海一路吃寒髓,吃到极冰之地,竟与冰…
  • 恶神的情妇-卡儿
    恶神的情妇-卡儿
    【情妇系列大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 情债夺魂
    欧薇布雷夏《情债夺魂》
    传言凡是黑岩王朝的后代都被下了致命诅咒唯有在30岁之前觅得真爱方能破除魔咒然而,对冷酷孤傲的李债缘而言手刃17年前杀他父亲的仇人是唯一值得他费心的事仇人早已撒手人寰不要紧「父债女还」仍是天经地义!可仇人之女生得这般灵秀出尘倒是出乎他意料之外见她缓步移动、一双纤纤小手不停挥舞摸索看来就像个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