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真纪】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我在综漫做救世主
    小说《综漫:我在综漫做救世主》TXT下载
    我叫宇智波真纪,我在拯救完世界后光荣退休了,本来以为能够平安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没想到还有退休任务。没办法,我只能去各个世界做任务。当然,还可......
  • [综]初恋见习生
    小说《[综]初恋见习生》TXT下载
    晋江20220614完结 多年以后,当手冢国光入选网球名人堂时,他想起浅井真纪曾经写给他的信。 “无论做什么事情,永远不要担心会太晚,永远不要丧失自信,永远不要冲昏头脑,最后,永远不要害怕孤独。希望我们共勉。” 他很庆幸,他实现了年少瑰丽的梦境,也抓住了少年时代就陪伴在身边的爱人熠熠生辉的…
  • [综漫]抽到中也SSR以后
    综抽到中也ssr之后寒土
    抽到中也ssr以后,我穿越了。穿越前握着的手机变成了一个“卡牌系统”,上面存储着我抽到的所有ssr卡,包括:mafia,武侦社,老鼠窝,假酒厂我对卡面做的所有事都会如实反应给真人。强化卡面,是给真人增幅。刮花卡面,真人就会受伤。
  • [综]请不要催我结婚
    小说《请不要催我结婚》TXT下载
    相田真纪是奋斗多年,有房有车,原本以为自己的条件好了,找个黄金单身汉会很容易,却突然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大龄剩女。相亲,特别难!本文将于8.28日入V,入V当天三更。下一本预收《我的女朋友,很乖》《[综]每次作弊前桌都是前男友》友情链接唯迩《我是红颜祸水[快穿]》我是红颜祸水,我有金手指,死不…
  • 并非独宠-网王
    小说《并非独宠-网王》TXT下载
    《并非独宠网王》完结 作者:吉子 说 浅田真纪其人,相貌平平、资质平庸,走在街上瞬间被淹没;性情温吞、毫不起眼,不消三秒瞬间被忘记;家世平凡、碌碌无为,没有权势之人欲与结交—— 如此平凡不显眼的女生是怎么跟天才不二周助——对上的!? 谜——这绝对是个谜! ——出自乾贞治《不二暗探实录》 …
  • 我和我的两个大号
    (火影)我和我的两个大号
    我重生了,还拥有了两个身躯大号一:千手杏,白长直,鹅蛋脸杏核眼,医疗忍术专精,毕生志愿用阳间的方法解决血继病和急救,外挂木遁即将到账大号二:宇智波真纪,黑长卷,瓜子脸丹凤眼,医疗忍术专精,主攻课题是如何解决万花筒的后遗症,外挂万花筒即将到账我有两个家族,只可惜他们互为世仇;我还有四个哥哥,…
  • 疾
    小说《疾》TXT下载
    《疾》完结 作者:clairekang ——题记 人们说男人是阳刚地粗枝大叶的,是有泪不轻弹的;人们说,女人是阴柔地心细如发的,是一泓水儿做的。人们还说,男女有别,是天生注定的。 正文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到。” “我昨天傍晚走得晚,临走时团长办公室里有客人,我瞧见人端茶进去。他…
  • 氪金造就NO.1英雄
    氪金造就no 1英雄格格党
    氪金造就NO.1英雄(寒土)
  • 迪迦同人:宇宙山河浪漫,人间点滴温暖
  • 从拳赛开始打穿东京
    从拳赛开始打穿东京
    白木承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东京,有妹有房。妹,是拿着木刀砍翻一条街的妹;房,是日常被人踢馆,招牌却屹立不倒的房。地下拳赛——并非娱乐富人的低俗表演,而是真正强者的后乐园!泰拳、桑搏、寝技跆拳道、空手道、踢腿术巴西柔术、西斯特玛、卡波耶拉白木承握紧拳头,站上擂台,向那名为“最强”的王座奋力挥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