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盛鼎】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签到汤臣一品
    小说《开局签到汤臣一品》TXT百度云
    【单女主,高甜,狗粮,轻松诙谐日常文】叶凌在路上捡了一只猫,还顺带送了一个系统,开局签到就送了整整一栋的汤臣一品豪宅!【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宁若曦的小背心一件!】【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价值4000w的帕加尼ZONDAR一辆!】【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兵王级格斗术,十倍体质强…
  • 破尽
    徐超盛鼎《破尽》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动乱来临,群雄并起,天地变色,在这人才辈出的乱世,看半妖徐超如何破尽虚无,超越一切,逆风无敌。书友群号:312052296【(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小小萌妻闹革命
    小jī闹革命
    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尊严,但是你却又一次次的揭开我的伤口,在你身边,我没有尊严,像机器人一样陪着你,只是为了报答你。现在,我累了,挣扎无望的爱,我已经奢求不起
  • 萌宝当家:爹地追妻别着急
    宝当家爹地追妻
    爆炸性新闻:江城无数女人心目中的黄金单身汉,韩墨城竟然凭空冒出一个儿子来?孩子妈咪竟然是他公司首席设计师萧浅苏?萧浅苏面对记者的穷追猛打,睁着眼睛说瞎话,...
  • 上门战神
    上门战神免费阅读
    战神归来!只为两件事。第一,复仇!第二,报恩!我负的,百倍相偿!负我的,一世来还!
  • 豪门首席染爱成婚
    豪门首席染爱成婚 txt下载
    豪门首席染爱成婚的简介:“秦少,娶我。”C市所有人都知道苏家大小姐扬言非秦氏太子爷不嫁,逼婚仰慕的男神,上位秦家少夫人,成为最令人艳羡的女人。哪知秦少却要娶苏家二小姐。所有人都在翘首等着看她笑话,她却转身离开。三年后,苏暖竟然变成了陆家二少的心上人,再次让世人惊讶!嫉妒的快要发疯的男人扣住…
  • 联盟OL:腹黑男神倒插门
    联盟OL:腹黑男神倒插门
    她出身贫民窑,一身破衣烂衫,拖踏着一双草鞋,拿着一把锈迹斑斑的长刀出现在世人眼前。蓬头垢面,头插干草,脏兮兮的像一个乞丐。他是艳峡峰第一帮派弈云阁云家长子云沙,一出生就是太灵位灵士,出身尊贵无可挑剔。是当世第一美男子。当两人同时出现在同一座城市,势必要斗个你死我活。N久~慕容白掐算着,现在…
  • 男主求你别黑化(系统)
    男主求你别黑化(系统)
    【预收文《我是丧尸他妈》母体X命运之子】【预收文《女配只想要遗产》穿书者只想和女配HE】某天追了一本名叫《月无决》的修真小说一发不可收拾。整整熬了三天三夜才看完,然后被深深地打击到。剧情一路暗黑到结局,完全不按套路。全书所有人全部死光光。金包银看完一口气没有提上来给气死了。“少女和我签订契…
  • 腹黑校草温柔宠
    腹黑攻宠温柔受
    盛茗,茗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名牌大学A大连冠三届的男神级校草。慕白,A大地理系大一新生,学霸级校花,清纯淡雅,人称行走的美女标杆。当腹黑总裁爱上失忆青梅,当帅气校草杠上傲娇校花,高甜暖恋,在校园..
  • 二爷,大房有话说
    小说《二爷,大房有话说》TXT下载
    世人都知道:在港城呼风唤雨,黑白道通吃的驰冲驰二爷怀抱三妻四妾,艳福无边,却独宠妾,不宠妻。男人偏心什么的,最讨厌了而此刻身兼三重身份——盛鼎集团董事长二千金、簸湾南城警署小片儿警和驰家正牌夫人的向佑向女士却恨恨地盯着餐桌上多出来的两副碗筷,喷着唾沫星子骂着:两个小骚狐狸,光吃饭不干活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