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皮尔特沃】的小说是什么?
  • 法爷的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的发爷
    秉持奥术之力,双持火焰冰霜——这是一个WOW法师来到瓦罗兰的故事。“叫我罗德,叫我洛萨,萨弗隆烈焰会淹没那些心里没点B数的人”书友群:423282401,欢迎加入狙击催更。...
  • 双城之战:神话海克斯
    小说《双城之战:神话海克斯》TXT下载
    魔改英雄联盟宇宙+第四天灾李墨重生虚拟网游“符文之地”,从双城之战开始,转职发明家,攀升海克斯科技树,改变英雄命运,抽取英雄技能。“你参与了【海克斯科技】的研发,获得唯一专属技能【机械飞升·维克托】,获得唯一获得专属技能【黑暗骑士·杰斯】”“你为风暴之女迦娜传播信仰人数达到一万,获得唯一称…
  • 英雄联盟之英雄纪元
    英雄联盟之劫本纪
    楚辰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上古时期的瓦洛兰大陆,目睹了瓦洛兰的异变和一个个魔法文明的衰落,在自然之力的保护下沉睡的他,再出世时已经是第三次符文战争之后。乱世将起,且看楚辰如何在一次次的事件中成长,开创出属于他的英雄纪元(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山主
    山主小说
    在河南省S市东,直线距离约70公里的地方有一座小村,名字不详。曾经也是一处人烟繁盛,热闹盎然的所在。只是如今因为年轻人出外打工,加之新农村改造的缘故,已逐渐沦落为一座了无生趣的荒村。
  • 全球神祇之东方神话MOD
    狂风呼啸,一行单薄矮小的身影,艰难的行走在雪地中。留下一个个深浅不一的脚印。前方是一个海边的村落,简
    这里,人人都能开辟神域,点燃神火,培养信仰种族,征战异位面。当陆言穿越至此,却发现,这里的神域种族,神明全都是西方奇幻体系。直到他的金手指觉醒,获得东方神话MOD模板!【记录】:您投放了灵气,您的神域发生未知改变【记录】:您的眷族一阶种族斯达克鱼人转职为【炼气士】【记录】:您战胜了对手,获…
  • 邪魂狂妖
    狂徒修神下载作者妖魂
    英雄联盟内,符文之地第一次大战遗留下了自上古世纪以来最为强大的三件神器。然而,它们的下落,它们所蕴藏的真正能力,却一直充满神秘。伊泽瑞尔,一位伟大的探险家,誓要在众多召唤师中脱颖而出,集齐三大神器,征服整个联盟大陆。在这道路上,一个被诅咒的半妖,一把传奇的古琴,都和他的生命纠缠到一起,演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