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皇甫雄】的小说是什么?
  • 神骨劫
    神骨劫顶点
    没有仙骨,难渡神劫。我便逆演凡骨,强渡神劫。秦牧,一个被家族抛弃的少年,一部蛮荒古典,一个能成为修士的机会。一个妖兽纵横的世界,一个不屈服于天地命运的少年!修士等级:凡骨境,感灵境,聚神境,凝魂境,蜕轮境,生玄境,真劫境,化蛮境,度过蛮荒古劫,达到封神境,入古界灵岛,取得封神策、为天下众位…
  • 穿成短命白月光后,和反派HE了
    穿成短命白月光后 和反派he了 晋江
    [21点日更,比心]桑远远穿进一本古早玄幻虐恋小说里,成了男主那个红颜薄命的早逝白月光。男主爱她,男配们也爱她。女主因为长了一张酷似她的脸,被众男又爱又虐又踩,伤身又伤心。和男主的感情更是波折重重狗血不断,虐得死去活来,结局还能幸福HE。桑远远:“不好意思本人一不想死二受不得虐,所以我选择…
  • 重生海权时代
    海权时代 小说
    【起点一组签约作品】这是一篇很简单的争霸文,应该算爽的吧!狗血不可能没有,烂俗也不可能避免,一般该有的元素都会有一点!ok!就讲这么多,这只是评价,要觉得书是怎样,自己看吧!李云穿越到了一个类似中国古代的世界,面对波涛汹涌的大海,他的选择让
  • 帝灵
    男主女主是辰晨,艾雪,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众多部落并存的世界这是一个转世、变异、无限奥秘、修炼天地属性的世界灵气、灵魂、灵师天赋,要想成为灵师缺一不可在这里,一个名叫辰晨的少年踏上了自己的强者之路
  • 综男主快到碗里来
    男主女主是皇甫,芝儿,叶鹿鸣的小说是什么
    请小可爱们担待一下,多多支持我呢,打赏或点亮会员加更哦,韩依诺穿越各种各样的电视剧去和男主谈恋爱
  • 绝望国
    “科长,你的强制生育表呢?我一会就要去lún敦分部,顺手帮你带过去吧。”一抹亮红sè的身影闯进了办公室内,
    克苏鲁。盘踞在高处、无形状的古神,睁着千双眸子打量着你的头顶、内脏、和骨头深处。你是美食,还是难以下咽的鸡肋。抬起那难吃的脑袋,却只能看见虚空人类啊,不如闭上眼睛,感受那举起拳头、却只能够到他脚下万丈黑暗的绝望。心里感觉到累了?眼里的光也暗下来了吧——那就好好地活着,让血液里流淌着的绝望,…
  • 盛凰无双
    凰双小说完整版
    当皇甫樱摘下凤冠的那一刻,她明悟了一个道理。有些东西,如果从出生时就无法拥有,那或许终此一生都不会再有机会。在权利面前,你们视我为可以随意交易的筹码,那就休怪我将这天下变成我掌心的玩物!"
  • 总裁: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
    男主女主是郁雅,若欣,皇甫雄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完结 作者:祎祎 文章完结了,我知道结局可能大家并不是很喜欢,但是我最后就是希望可以让主角进入婚姻的殿堂。 结局可能是有点草草收尾了,可能是因为我自己的爱情并没有多幸福,文章总会透露出点悲伤的意味,我担心再写雅冉就会变成怨妇了。 结局就是如此了,谢谢…
  • 总裁: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
    总裁丫头你是我守护的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总裁丫头,你是我要守护的作者:祎祎她只是想好好地平静的再公司里当个小秘书,可是却因为误救了总裁的奶奶而被看上当了孙媳妇···她一心想要得到南宫家的财产,但是没有想出中途s出个人,嫁了进来,造成了她的威胁···他爱的是她,…
  • 综穿:语关关煖轻风
    小说《综穿:语关关煖轻风(2)》TXT下载
    新篇:僵尸校园:异能小队《神宠篇》女主的起点;《武魂大陆》初识时空管理局冷释;《公主篇》如梦幻泡影;《武侠篇》风的怨念;《太医篇》与君无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