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白雪凝】的小说是什么?
  • 泣神录
    泣神录
    女神想送给凡人勇敢的心和自由的灵魂。为此她不惜背叛神族,将七界拱手送与仙庭,自己的双生子也成了被封印的囚徒。百万年后,双生王子决定重启君临七界之路,他们将如何创造属于自己的命运?这是以硬科幻视角演绎的神族兴亡史,且看人类如何用终极科技“人造领域”开启对抗仙庭的战争,看由凡人之躯而诞生的新神…
  • 药香田园:农门俏娘子
    <>叶萌萌考上医学博士后,立即定了去巴厘岛的机票,因为她想给自己一个愉快的假期!蓝天白云,阳光沙滩,
    药香田园:农门俏娘子的简介:医学博士叶萌萌潜个水都能穿越到古代。穿就穿吧,居然还是个臭名昭著的毒妇。外送一对双胞胎,一间猪圈和三分菜田。田地无、银钱无、粮食无、亲戚朋友无好在叶宝宝生存能力强。采草药,秀美食,买田地,赚钱养娃俩不误,一把银刀更是救人无数,从此恶毒之名不在,“女华佗”扬名立万…
  • 始祖大佬
    男主女主是凌渊,白雪凝,羲照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627完结 总书评数:113当前被收藏数:542 司荼生在雪城。 她生来便是仙胎,天生强大。 被家人千娇万宠,成天欺男霸女,花心好色。 某日,她遇到了天族的天君,立刻被天君的美貌迷得决定洗心革面。 她为他,挽救族人,替他取回不死心,九死一生,护他所爱,为他所为。 然而最…
  • 我本为牛
    小说《我本为牛》TXT百度云
    一个人重生成牛,再又为重新变回人而努力修炼的故事。传说中的神农为牛首人身,他学得了炎帝神农氏的功法。而他的本身其实并不简单,在修炼的过程中他发现了自己惊人的过去,并慢慢寻找回真正的自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本为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本为牛》作者:佣肖享受阅…
  • 癞蛤蟆专吃天鹅肉
    男主女主是江小洁,白雪凝,夏眉的小说是什么
    【癞蛤蟆专吃天鹅肉】【全】【作者:不详】
  • 始祖大佬
    男主女主是白雪凝,凌渊,雪兰芝的小说是什么
    【预收文《穿成男主的黑心师父》《诱你入我怀》求收藏~】雪城是上古神族。女子灵力强,自古重女轻男。司家祖上六代没生出过女儿,家门不幸。某年咣当生出一个小女娃,取名司荼,如珠似宝,千娇万宠。司荼握半片神器而生,生来强大,幼年便横扫族中长老。长大了更是城中一霸,欺男霸女,风流好色。人生名言:我喜…
  • 极道未婚妻
    男主女主是白雪凝,行若捷,图夫的小说是什么
    《极道未婚妻》完结 作者:夏嬿 风带来海水特有的冷意。 邮轮随着风浪轻轻摇晃,如果站在船上的甲板感觉,就可以清晰感受到些许初冬的气息。 落霞金黄满天,连着深邃的海天一片;彩霞尽头群鸥飞过,好一片诗情画意。 豪华的白色邮轮在海上平稳行驶,原本应该是满载游客的邮轮,却没有见到大群嬉…
  • 逸仙路
    男主女主是孙逸,王壮,白雪凝的小说是什么
    万年多以来再无一人飞升仙界的神州大地,回光返照般地迎来了一段空前的繁荣期,天才辈出,妖孽横行。这是最好的时代,却也是最后的时代更是属于孙逸的时代!天命选中的救世主,在命运的安排下,孙逸不声不响地出现在了群星璀璨时期的神州大地。他将引领这个前所未有的辉煌大时代,重现仙界之光普照大地的盛景,治…
  • 乡村无敌小医仙
    乡村无敌小医仙有声小说
    高考被构陷,务农被女友和情敌谋杀,大难不死后获先祖传承,练就通天医术,从此治病种田,带领村民发家致富,成就无上仙医,万界无敌!10035126
  • 九阳针仙东北宝贝
    陈长安慕容《九阳针仙东北宝贝》
    高考被构陷,务农被女友和情敌谋杀,大难不死后获先祖传承,练就通天医术,从此治病种田,带领村民发家致富,成就无上仙医,万界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