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白诗雅】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当猫咪当上王
    男主女主是白诗雅,傅秦,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从小就无父无母,到了异世界终于听到了母亲的信息,虽说是只猫,但是谁规定猫就不能当魔王了?谁规定猫就不能得到王爷了?谁规定猫就不能打遍天下无敌......
  • 都市极品医尊
    都市极品医尊忏悔
    一代医尊,渡劫期间被仇家联手导致陨落。不死不灭的神魂重生到了一个落魄的实习医生身上。从此,开启了一条以医证道之路,争取再回巅峰!...
  • 诡秘复苏:开局获得邪灵合成器
    男主女主是苏易,白诗雅,童童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鬼怪入侵的世界,获得合成器,可以合成出各种各样的东西。鬼气吊坠+恶魔之角+鬼牙匕首+鬼灵修罗修罗一族老祖:卧槽,同样是修罗,为什么你的修罗可以变身三头六臂啊?这不合理。千年鬼王:这不是现代社会吗?为什么你可以千里之外一道飞剑把我的属下杀了。尸王:惹不起我就加入,苏易是我大哥,谁敢动我…
  • 全能大叔
    男主女主是李四,白诗雅,许芸的小说是什么
    训练馆、医院、搏击场,每天三点一线的生活,让高峻饱尝孤独寂寞,也错过了十六年的青春。看着坚硬如钢铁的双拳,上面布满了老茧,也沾满了对手的斑斑血迹,突然间,他感觉累了,想退隐江湖。地下拳王,隐迹都市,想过上平静的生活,但却意外获得古老传承,开启人体无尽潜能,成为了美女们眼中的全能大叔。...…
  • 星际烟雨
    星际之烟雨
    公元2116年,一艘庞大的宇宙战舰出现在地球天空,揭开了地球接触外星世界的帷幕。随之,一个有着高超科技、修真、机甲、妖兽、丧尸等等只存在于小说电影的世界真实出现在地球面前。地球,将何去何从?
  • 错嫁后,偏执少帅天天黏着求抱抱
    男主女主是阎亦灿,李长生,阎亦谦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少帅杀人如麻,不让人靠近三米之内。”少帅府的下人们才八卦完就看见少帅恬不知耻的跟着玥静,“少帅,请自重。”玥静气呼呼的想扒拉掉死楼自己不放的咸猪手。“不放。”少帅嬉皮笑脸的将她搂得更紧了。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原来是老婆奴。“少帅跪一上午了,叫他起来吧。”玥静掀着眼皮看副官。“少帅,夫人您…
  • 宁少卿沈卿
    卿卿宁御
    本是江城状元郎,却迫不得已成为西监阶下囚。本是西监阶下囚,却摇身一变成为了宁龙王。公子无双,变幻莫测。
  • hello,金主大人
    hello,金主大人
    “女人,睡了我,还敢跑?”“我没钱负责!”男人咬牙切齿,他不是陪睡的牛郎!“女人,不经我同意,竟然生下我的孩子!”“你都没有经我同意睡我。”男人狠狠瞪了没肝没肺的女人,他是瞎了眼才爱她。明珠遇见了两个男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 我王者开局就无敌
    小说《我王者开局就无敌》TXT百度云
    久诚想要拜师?猫神难求签名?FLY跪求联系方式?究竟是什么人让AG,eStar,Hero等等战队疯狂争抢?又究竟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让队友说出:遇到萧无天,你挂机都能赢。别来找我奔现了,身体吃不消啊。
  • 米虫太子妃
    米虫太子妃txt免费下载
    一道从天而降的圣旨,竟然将她砸成了金光闪闪的太子妃!呜呜~她的米虫计划啊!她的自由啊!!她的美男啊!!!呜呜~通通都没有了~没有了~这简直就是真实版的人在家中躺,锅从天上来呀!死作太子妃.VS.腹黑太子爷?~腹黑篇:“殿下!说来您可能不信,臣妾有一种看见账簿就犯晕的毛病”洛妃华一本正经的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