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白川泽】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东皇在都市
    东皇重生在都市小说
    东皇太一因在巫妖大战当中陨落,复活到万年之后的新世界,重生在了一位与他同名的高中生身上,欲要打破天道,开始了他的传奇一生。
  • 名柯:化作一束光照亮黑夜
    男主女主是白川泽,黑羽,柯南的小说是什么
    今井由奈&安室透/降谷零卑微的实习生警察&身兼数职的腹黑公安—【名柯同人/日常/重生】今井由奈,黑衣组织代号黑樱桃酒。家境中等,无父无母。因......
  • 我的系统总想逼我表白
    我的系统bī我表白轻小说
    本书为日常系画风,系统占比不大,欢迎品尝。【理论上本系统可攻略宇宙间一切具备思维能力的生物】【选定攻略对象后,宿主将随机获得该对象的技能等级和天赋水平】【攻略对象为同性时,技能经验获得速度+50%,技能等级上限50%】【攻略对象不为同种族时,触发404光环,技能经验获取速度+100%,暴毙…
  • 前妻请续约
    小说《前妻请续约》TXT下载
    “以后有我罩着你,你想怎样就怎样,不用受一点委屈。”秦总宠妻的名声在鼎市如雷贯耳,陆锦书是人人羡慕妒忌恨的秦太太。可原来,她只是他复仇的一枚棋子。四年后,他苦着脸求婚。“老婆,我错了,我无知我愚孝我脑袋长草,求你再嫁我一次。”某助理面无表情摊开合同:“夫人,总裁请你续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