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白元良】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荣耀之大掌柜
    男主女主是孙尚香,韩信,白yòu萱的小说是什么
    解忧无意间成为了荣耀大陆上一个解忧杂货店的大掌柜,专为那些英雄们排忧解难。庄周:大掌柜的我鲲又不见了。解忧:你去韩信哪里看看,兴许是他偷了去。程咬金:大掌柜的,我的斧头不见了,你可有办法?解忧;你去韩信哪里看看,昨天我好像看到他拿着你的斧头劈柴。干将:我老婆不见了,大掌柜的可曾看到?解忧:…
  • 开局从阅读小说开始
    男主女主是江昊,北玄道,莫无凡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玄幻世界,江昊觉醒了“逆天阅读系统”,能够阅读无数的小说,只要阅读完,就能获得小说中的玄幻世界的异宝、神药、无上神通等等。阅读《大千主宰》,获得【八部浮屠】,浮屠神塔镇天地!阅读《遮天神话》,获得【无始仙钟】,一道钟鸣震九州!阅读《斗帝传说》,获得【焚诀】,熔炉天地异火,化为炎神!江昊…
  • 爷的女人谁敢动
    爷的女人谁敢动免费阅读
    被BOSS坑回家,被骗婚,这世界上还有比桀辰渝更腹黑的人么!事实上,是有的。“去我房睡。”“我保证乖乖听话不往你饭菜里加香菜。”“去我房睡。”“我保证往后不拿你内裤擦地板。”“我让你去我房里睡。”“我我我,我保证不再往你洗发液里兑脱发剂!”某BOSS尽显无奈,扑倒腹黑小女人。“你倒是做过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