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白亦扬】的小说是什么?
  • 误入男神圈套
    程明明白亦扬《误入男神圈套》
    【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女人了。】这句话是陈述句,霸道而直接。程明明抬眼不屑地看着眼前这个脸蛋比她漂亮比她精致的男人,冷哼了一声。【你这不是废话么?!】她的意思是这件事情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谁知道那个霸道的臭男人竟然误会了,以为她这样的回答就是答应了,当下果断地就给她来了一个缠绵悱恻地深吻。程…
  • 玄幻:让你当殿主,全飞升了
    男主女主是叶轩,叶飞,玉衡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玄幻世界的叶轩傻眼了,宗门被屠光、烧光、抢光关键时刻,觉醒系统成为新殿主!功法、武技、天赋等等都可以通过系统加点提升修炼!从此,一代妖孽诞生了...
  • 看!女配头顶长朵花
    男主女主是白仲南,沈彦,林曼的小说是什么
    白呦呦是一朵成了精的小白花。被雷劈过后,她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为了刚被婆家扫地出门,又因为得罪女主姐姐即将要被娘家赶走的倒霉女配。亲爸对着她愤怒咆哮:“滚,别想在我这里拿到一分钱!”亲妈对着她一脸失望:“呦呦,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快给姐姐道歉。”亲哥握着女主的手:“我只有欣然一个妹妹。”白呦呦…
  • 看!女配头顶长朵花
    男主女主是白仲南,沈彦,林曼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看!女配头顶长朵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七令(晋江VIP) 总书评数:836当前被收藏数:4868营养液数:849文章积分:49,553,800 白呦呦是一朵成了精的小白花。 被雷劈过后,她穿进了一本书里,成为了刚被婆家扫地出门,又因为得罪女主姐姐即将要被娘家…
  • 海王他今天翻车了吗
    男主女主是祁奕,许杰,曹宇晨的小说是什么
    ——————对视吗?对视就会爱上我。祁奕是什么?他是世间美学的极致,爱和欲念的恶源,诱人堕落的原罪,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战争,他天生拥有致命吸引力,可以让任何生物毫无理智的爱上他。他就像销魂蚀骨的毒,诱人成瘾,为他痴狂,无人可以逃脱。全世界都为他疯魔,所有人只想宠爱他,跪伏在他的脚下,狂烈得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