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申江】的小说是什么?
  • 财道
    财道小说全本阅读
    作者:葛红兵长久以来,“富贵”一直是人类生活的重要梦想之一。《财道》正是在直面“富贵”的基础上构思的,作者试图用中国智慧来解决这个问题。全书围绕着“富贵”引出了以崔钧毅为首的一群奇人,他们在大上海共同演绎了一曲华美的乐章。小说从绝望处写起,苏北青年崔钧毅背井离乡,身披诅咒,但是,他并没有被…
  • 妖艳冥妻
    申江申河《妖艳冥妻》
    我住在一个落后贫穷的破山村,然而有一天,一个绝美的女子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非要说我是她的夫君。就这样我莫名其妙捡了个漂亮老婆,就在那一刻开启了我跌宕起伏的人生QQ群:597264022
  • 小道友之红山巫书
    小说《小道友之红山巫书》TXT下载
    天地沦陷之时,冥界中发生了一件前所未有之事,从此冥界沦陷,阳间阴界不复存在,人间界陷入一场浩劫当中,奇事更是连连不断世间有二书,即天书与地书,乃虚实所化,虚者升天,杳无消息,实者落地,遁于地狱,故事就从这地狱之书现世开始了看那僵尸出棺,山仙修道,结界锁魂,永恒禁咒,王命道封,究竟是人道还是…
  • 苍穹剑主
    剑主苍穹517
    一柄擎天巨剑,划过亿万星辰,降临在天穹大陆上。巨剑摄取众天才剑修神魂,开启层层考验,挑选神剑之主。小镇少年姜林,意志坚韧,悟性卓绝,天资无双。从巨剑内的绝世剑道典籍——《剑体五篇》开始,一步一步成长为苍穹剑主,踏入这万族林立、群雄争霸、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无一幸存
    无一幸存小说下载
    六起杀人案,一人所为。贪污公款导致建筑倒塌工人死亡的副市长,侵犯幼女的小学校长,掌握半个国家地下疫苗黑工厂的医院院长......长达一年的作案时间,警察束手无策。每一篇关于她的文章都讳莫如深,每一则关于她的消息都振奋人心。人们叫她“二十一世纪的女神忒弥斯”“平民审判长”。就在某一天,这个神…
  • 病弱帝姬的神经病弟弟
    天气爽朗,惠风和畅,刚下过雨的天空一净如洗,像是过滤了一切杂sè,触目清亮。枝繁叶茂的树林为炎热的夏日
    她本一身清冷淡漠,却因一次救命之恩与卫楚程纠缠在了一起。卫楚程尚小,为报恩,她养;卫楚程要报仇,为报恩,她帮;卫楚程要做人上人,为报恩,她助;卫楚程要娶媳妇,为报恩,她抢。她自认对卫楚程掏心掏肺,不留私心,全力助之,却在偶然间发现,平日里表现乖巧听话的弟弟另一边好似有些阴郁,黑暗她曾以为他…
  • 月待圆时花正好
    快穿花好月正圆
    少年得志的职场精英,突遭重大变故。情感受挫的男主角,又遭无妄之灾。在远离尘嚣的海岛上,邂逅了一份没有烟火气的温馨。遁世的他,索性抛却一切。所有的一切都失去的时候,却因为内心的平和,却又在事业和生活上都得到了更多。他不由万千感慨:此心安处,方是吾乡。
  • 璀璨
    璀璨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两个受过伤害的人互相救赎、互相温暖的故事两面三刀花孔雀大明星攻x古井无波性冷淡小演员受沈元枢x安璇。“我们本来是完整的,对于那种完整的希冀和追求就是所谓爱情。”总体是个娱乐圈甜文爽文(?),保证he本文纯属虚构,与现实如有雷同,实乃巧合。重要说明:番外受有一次反攻。非全员bl攻有点m属性,…
  • 超级杀手系统无限刷技能
    刷技能系统
    简介:唐软,带着超级杀手成长系统穿越了,悲催的是,穿越到了极其残酷的斗天小世界,而且宿主还是一名又怂又笨的小杂役。好吧,那我就自己来!缺功法,我有超级系统...
  • 穿成美人圣父男配的情敌[穿书]
    曲桑宁姜意《穿成美人圣父男配的情敌[穿书]》
    姜意穿进了一本名为《星光璀璨:传奇影帝成名之路》的小说里,成了文中最令读者不耻、前期企图爬床勾引主角攻的小变态。穿书即是修罗场。姜意看着床下怒不可遏的主角攻,再看看门口面不改色的大佬受,向来性格软糯乖巧的他险些要被吓哭。为了活命,他不得不将目光投向了房间内唯一的清白人士——戚宴清。男配戚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