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田银】的小说是什么?
  • 忘情诛魔录
    田银小钰《忘情诛魔录》
    一场两国之间的小摩擦,打破了平静千年的风云大陆。在这背后,似有魔族在推波助澜。千年前魔神降世,大陆生灵涂炭,幸能与神族联盟,但最终也仅将魔神封印,如今魔神封印松动,魔族即将卷土重来。而这次,人族只能靠自己。田银以一介凡人之躯,修得不灭神魂,一步一步走向诛魔之路!当他终于将风云大陆最强魔神诛…
  • 魏虎
    魏虎
    曹操身死赤壁偌大天下再次风起曹彰提戟奋力群雄逐鹿各出奇计不一样的献帝讨伐叛逆传统的长幼拦不住铁骑问这苍茫大地谁主日月更替
  • 异界神图
    男主女主是肖尘,史小明,田彪的小说是什么
    沉睡的巨人正在苏醒,寂灭的世界正在复苏,旧的时代被抛弃,属于物种大进化的时代已经到来。这个世界所谓的强者都是蝼蚁,唯有持有神图之人方才能踏上成为强者的阶梯,方才有资格对抗不公的天道命运
  • 异界神图
    小说《异界神图》TXT下载
    沉睡的巨人正在苏醒,寂灭的世界正在复苏,旧的时代被抛弃,属于物种大进化的时代已经到来。这个世界所谓的强者都是蝼蚁,唯有持有神图之人方才能踏上成为强者的阶梯,方才有资格对抗不公的天道命运...《异界神图》是凌木潇精心创作的玄幻。
  • 穿越不想当里长的村长不是好村民
    男主是村长的穿越小说
    糟汉子简平穿越到了一个历史上并不存在的朝代在这里他既能找个好工作——村长,又能找个好对象——契兄弟。日子过的不要太舒心收藏够了就会入V,么么哒和编辑商量了下,明天4,23开V,么么哒
  • 弑天问道
    小说《弑天问道》TXT下载
    天轮破碎,预言初现,预言之子将引领光明还是黑暗?血瞳的传人,扑朔的身世,重重迷雾中,他,白骨铺就复仇路。命运的劫难,阴谋的计算,大陆巅峰上,他,唯以鲜血荐轩辕。宿命的轮回,天神的玩笑,如何才能跳脱出这惊天的阴谋?向前是爱的平原,转身是恨的深渊。
  • 名满天下:我的爷,你好弱
    小说《名满天下:我的爷,你好弱》TXT下载
    “明月楼高休独倚,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咦,王爷还有别的心上人吗,她在哪?”“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欸,又是情,难道”“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啊”“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