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生世世】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妃子笑
    网游妃子笑小说
    情缘,亦是现实情缘。他是睥睨全服的王者。她是傲视全服的女尊。她离开的时候,他仅仅说了一句话。“等你回来”她有着骄傲霸气的女王范儿,却在他说“女人,有时候你也试着依靠我一下”时,那伪装的骄傲在瞬间崩塌。她受尽了全世界的侮辱和诽谤。而他只是不动声色的将那些人伤她的如数还回去,他说“你是我的女人…
  • 凤逆九天:至尊病娇强势宠
    男主女主是凤华圣尊,皇甫轩,琳琅的小说是什么
    “我委身的男人,只能是我的夫君,今夜过后,我会为你守孝,终生不嫁。”她狂傲的提着他的领口,宣示主权。“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他轻抚着她的小手,双目中皆是任卿采撷的放纵,双目中划过幽暗的红光。她凑近了他的脸,低喃道:“你的命死在我手上,不亏。”“放心,我会正大光明的娶你,许你三媒六聘,万…
  • 河西村
    大河西村
    河西村(冰客)
  • 龟龟惹人爱:龙妃从天降
    男主女主是龙钦羽,龙梓,钦羽的小说是什么
    《龟龟惹人爱:龙妃从天降》完结 作者:海边小眠 母子两个你一言我一语的,完全忘记了龙钦羽的存在。龙钦羽怀带着一颗崇敬的心,望着童若戊,她答应自己了,真的是太好了! 龙刑风追着白纸渲来到白纸渲的房门口,人影一闪,便跟丢了。龙刑风谨慎的环顾四周,突然肩膀一凉,一柄软剑抵上了他的脖颈。
  • 小说男主穿来后我爆红了
    小说男主穿来后我爆红了
    传言,沈修逸对南恋瑶避如蛇蝎,弃如敝履。可,万幸——半夜三更,沈修逸将南恋瑶逼至角落,投落的阴影遮蔽她,发了疯似地吻上她:“阿瑶美得能要我的命。”吃瓜群众:“”柠檬麻痹了他们的双眼。娱乐圈三十八线南恋瑶,黑料缠身,奈何一张“天选神颜”,让绿茶白莲花恨到跺脚!顶级财阀江氏,四位太子爷——江亦…
  • 当和亲公主与国师大人私奔后
    小说《当和亲公主与国师大人私奔后》TXT百度云
    传闻,将军府嫡女夏侯月绝色无双菩萨心肠,唯独宁绮曾在前世,见识过她轻而易举祸乱天下。宁绮与容淮锦同为将军府养子,夏侯月将宁绮虐得遍体鳞伤,却对容淮锦动了心。将军府被容淮锦害到流放边疆——一纸诏书,让本该沦为死囚的夏侯月摇身一变成了和亲公主,容淮锦护送她北上大漠。却在半路偷天换日,企图将她金…
  • 不得以扶乩坏乱佛法(文白对照)
    男主女主是众生,罗汉,法华的小说是什么
    不得以扶乩坏乱佛法译文印光在三月二十八号接到江苏海门县二甲镇邮局王海泉的书信说某某名流依照乩坛晓谕联络南通、海门、启东、如皋四个县的农、工、商、学、军、政各界建造祈祷世界和平的道场已经
  • 大乘了心法
    男主女主是众生,罗汉,法华的小说是什么
    大乘了心法讲述人上成下刚法师讲述地点长春般若寺弘法楼启讲日期20087232008726佛历二五五二年六月二十一至六月二十四大乘了心法出版序大乘了心法者依圆教无作四谛谓大乘菩萨圆观一切
  • 祸江山
    男主女主是世子,江山,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亡国公主,倾颜世子,错权谋倾轧,祸生世颓唐,一场情殇一场空,扚乱江山,负手天下,可曾漏看过,心否旧?殇透浮葭,冷情,最是透骨盛。未见,恨蚀骨废。初见,星月无话。再见,梦不言说。城墙横亘,偏不过,你心防重重。是否,任我倾情无限,你却,绝不会心动刹那?殇透无话,冷却光年,偏是,爱决堤不收各位书…
  • 前世今生-今生卷
    前世今生-今生卷
    作者:战邪雅第一节今天我18岁一个清爽的早晨,18岁的我决定自己去庆祝自己的18岁生日,不是因为别的,只是自小在孤儿院长大,没有亲人,就连当年抚养自己的阿姨也在去年去世了。自我介绍下,本人战邪雅。今天刚满18岁,在这世界上再没有什么亲人了,不过乐观向上的我,老早就习惯自己一个人了。今天居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