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瓦丝琪】的小说是什么?
  • 魔兽之我为恶魔猎手
    男主女主是叶弦,尹利丹,瓦丝琪的小说是什么
    叶弦意外发现自己来到了游戏世界,并成为了恶魔猎手,看着自己如今的模样,一段话自脑海中浮现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什么是背叛?我要做回自己,是恶魔又能怎样?即使背负着天大的恶名,我也心甘为了心中的理想,执著的追求,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前进的脚步,生来的使命是为了力量,难道这是错误吗?如果这是背…
  • 我能溯源万物
    深秋。瀚阳。城市图书馆。叶天的面前摆着一本翻开的书。书的纸张泛黄,一看就知道已经有了些年头。伸手随意
    一个伸手看不见五指的黑夜,漆黑的苍穹没有一点星光。除了呼啸的夜风,这片天地没有其他任何的声响。突然,一道耀眼的银色光柱如流星曳尾般刺破夜空。紧接着,是第二道,第三道直到第九道!光明与黑暗的交界处,一座高峰巍然屹立。山巅之上,盘膝而坐着一道孤零零的身影。那道身影分明很伟岸,但在浩瀚的苍穹之下…
  • 我是大主角
    主角是大墟
    莫林是个网络写手,他发现他竟然穿到自己写的小说世界里去了。做为自己笔下的男主角,莫林的代入感很强烈。“希尔瓦娜斯,你射我干嘛?老子是你的队友啊,你个二货女主!”“孙大圣,说了不要打死白骨精的,你这暴脾气!她可是有重要情报的,要抓活的啊!”“欲练神功,千万不能太监!东方兄弟,放下刀子,别切!…
  • 穿到异界当纨绔
    男主女主是罗清,钟辉,琪琪的小说是什么
    《穿到异界当纨绔》完结 作者:萝卜葱 罗清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问道:“那要等到什么时候?” “只要,你的修为踏入帝级,就可以尝试炼化驯服了!好了小子,老子家里的开水就要烧开了。有事写信吧。” “吧,字还回荡在空气中,黄尤和罗刹已经消失了,而建木则把整个死域和罗清都拉入了界珠,说道:“我乃生…
  • 卡多雷的群星之旅
    卡多雷的群星之旅
    关于群星,非原版。MOD为TwinksKaldorei和TwinksSin'dorei​更新近期可能不稳定,随缘更新近期,这次保证完结,战锤在这本完结之后开新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