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玖曜】的小说是什么?
  • 鬼妃重生:谁敢动我夫君
    鬼妃重生之谁敢我夫君txt
    【绝宠爽文】他是她心爱之人,却亲手将她推给了别的男人,“灵鹫,你是爱我的对吗?那就嫁给他,助我夺得皇位!”他爱她如命,眼看皇位就要到手,却为成全她,喝下她亲手喂的毒药“那,我喝了药,你可以等我睡着再走吗?”可是,为什么当他死在她的手中,当她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她没有感到开心,反而心如刀绞?“…
  • 皇后又双叒叕挂了
    昏暗的地牢之中透着点点血腥味儿,一名女子屈膝坐在墙角,目光呆泄地看着前方,也不知道是在想些什么。直到
    【完结】他是她心爱之人,却亲手将她推给别人。他爱她如命,却为成全她喝下毒药,“我喝了药,你可以等我睡着再走吗?”一朝重生,回到出嫁之前。不再掩饰傲人的才华与异能,她誓要倒戈霸爱!...
  • 永生之隙
    小说《永生之隙》TXT下载
    《永生之隙》 作者:Maitland [完了吗?哼哼后面还有得玩呢。] 新篇预告 这篇文的后续 (主角是青柳谷雨和寒露等人)以及某些没有讲清楚的悬念 将在续部《茶色荼毒》中逐一补完继续暗黑工口并且贯彻虐心的理念连载进行中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 幻世悠游
    小说《幻世悠游》TXT下载
    《幻世悠游》vip完结 作者:天使之柩 书籍介绍: 苏家妖孽系列之二: 这年头穿越是正常的,为了穿越而大惊小怪的才不正常; 穿进游戏也是正常的,还应该庆幸可以省下购买高级游戏仓的Money; 隐藏属性变成公开属性还是正常的,好歹咱也是穿来的,总该给点儿特权不是?! 开荒开进了未开放地图…
  • 幻世悠游
    幻世悠游txt
    苏家妖孽系列之二:这年头穿越是正常的,为了穿越而大惊小怪的才不正常;穿进游戏也是正常的,还应该庆幸可以省下购买高级游戏仓的Money;隐藏属性变成公开属性还是正常的,好歹咱也是穿来的,总该给点儿特权不是?!开荒开进了未开放地图那更是再正常不过了,不然怎么叫开荒呢!!!苏家妖孽系列之一:《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