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王青雨】的小说是什么?
  • 穷天夺武
    死寂的星空,恒星有规律的释放着能量,无数机械围绕着一颗水蓝sè星球转动,然而,一道光从宇宙深处射出,水
    死寂星空,神秘极光,水蓝星球,惊天海啸。普通少年,神秘女子,修罗大陆,诸强林立,万族争霸,他如何登临绝巅。天庭,地狱,何为对错?一切随心,一念成神,一念化魔,神魔皆在心。
  • 武道人王
    武道人王小说
    古神大陆自诞生以来便流传着一个传说,命运之门会在一个时代结束时降临,得见命运之门者,可以登临神境,进入命运之门者,可获永生。杨凡天生道骨,却被家主算计和爱人偷袭,落了个修为全失,道骨被夺的下场,正当奄奄一息时,遇到了曾经见过命运之门的鬼圣阴无虚,并夺了对方的一身机缘境界划分:炼体、苦海、神…
  • 引妻入怀:总裁偏爱心尖宠
    引妻入怀总裁的心尖宝贝免费阅读
    “外界传言,齐家大少双腿残疾,在齐氏只是一个空架子,连看门的都不如,怎么我看你,不太像?”“哦?哪里不像?”“这里,这里,还有这里&......hellip;”女人乖乖地伸出手,一脸认真指着他的双腿,视线慢慢游移到他双腿之间,唰,一片红。“像不像,试试不就知道了?”【展开】【收起】
  • 超强战神系统
    超强战神系统干部
    无名小卒,神秘身世;开学前夜,意外开启战神培养系统。从此,如有神助,一步一步走上武学的巅峰。武者模拟战?武者竞赛?高级魔兽?仇人报复?来来来,所有挑战,我萧雷一并接下!这是一次热血、激情的征程,我在这里,等你来战!
  • 属性死肥宅的女配(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黎渝,刘楚,陈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属性死肥宅的女配(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如磐 天生偶像 “你看到热搜了吗?柳依依是甘影帝的表妹这件事被打脸了,甘影帝的粉丝都扒出来了。” “我没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求八卦。” 在厕所隔间的柳依依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为了避免尴尬,又坐回了马桶。 隔间外面的谈…
  • 随身诸天掠夺空间
    随身惊夺空间下载
    高三学生雷浩穿越到了高武世界,获得诸天万界掠夺空间!恭喜宿主,您攻击了【少年包青天】卓云,触发掠夺效果,获得暴雨梨花针!”“恭喜宿主,您攻击了【战狼】歹徒武吉,触发掠夺效果,获得沙漠之鹰一把!”“恭喜宿主,您攻击了【黄飞鸿】黄飞鸿,触发掠夺效果,获得武功佛山无影脚!”“恭喜宿主,您攻击了【…
  • 恋君生
    男主女主是君生,翠儿,欧阳安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女子,不管之前还是之后,都被同一个男人所牵绊。这就是命啊!!!田甜甜悲催了,魂穿了,好日子还没过够,就被通知要嫁人了。听说是个有钱人,是个独生子,是一个帅哥,是“她”自己定下来的夫婿。靠,要不要这么狗血,且等她再试一试说。可是小姐你这样主动真的好吗?一个女子怎能拉起袖口,大口喝酒,还势…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都市之我是神豪txt免费下载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胡飞我是神豪全集
    男主女主是胡飞,王林,杨怡晴的小说是什么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胡飞杨怡晴
    胡飞王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胡飞杨怡晴》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