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王海滨】的小说是什么?
  • 看猪成陛
    王成小说免费看
    买了一头小乳猪,本来打算做下酒小菜,可没成想小猪竟然拥有一个外星人灵魂。小猪逃走了,在异世大陆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匹格大帝国。然而猪毕竟是猪,当匹格大帝国达到顶峰的时候,也是他衰落的时候。小乳猪为了拯救自己的后代,不得不向人类主人求援。于是,我们的主人公来了,一同来的还有一座庞大的现代化军火库…
  • 看猪成陛
    男主女主是王海滨,沃尔夫,江浩的小说是什么
    《看猪成陛》完结 作者:黑孔雀 后记 王海滨把被老鼠啃过的信又给董瑞看了一次,最后终于董瑞又原谅了他们三个,五兄弟和好如初。 通过董瑞的努力,地精和比蒙等同盟国签订了停战的和平协议。王海滨等人则以见证人以及监督者的身份在这个协议上签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尽管没有重新建立起庞大的匹格帝…
  • 重生之实业大亨
    男主女主是李卫东,李卫,王海滨的小说是什么
    1984年,中国民营企业元年。这一年,海尔张总临危受命,接下了青岛电冰箱总厂的烂摊子;这一年,TCL李总在一个简陋的农机仓库,生产者录音磁带;这一年,万科王总准备用自己卖玉米赚到的钱,成立一家公司;同样是在这一年,重生后的李卫东蹲在车间的门口,琢磨着发财大计
  • 重生之实业大亨
    重生之实业大亨全文
    1984年,中国民营企业元年。这一年,海尔张总临危受命,接下了青岛电冰箱总厂的烂摊子;这一年,TCL李总在一个简陋的农机仓库,生产者录音磁带;这一年,万科王总准备用自己卖玉米赚到的钱,成立一家公司;同样是在这一年,重生后的李卫东蹲在车间的门口,琢磨着发财大计...
  • 夏荷的前半生
    小说《夏荷的前半生》TXT下载
    一个女人的前半生。在她四十年的生活经历史,既有鲜明的时代烙印,又有原生家庭的影响,但她听从于内心的召唤,活出了不一样的人生风彩。
  • 太平洋超级帝国
    太平洋超级帝国txt下载
    大明宣宗初年,也就是公元1425年,此时我们的大航海家郑和还在准备着他最后一次下西洋,欧洲各国还在忙着窝里斗,并未开启大航海时代,而我们的主角李江虽然穿越了,可没想到却穿越到了太平洋夏威夷群岛,面对着一群土著野人,他手持长矛,头戴羽冠,奋起大喝:“我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哦!不对!我要征服整…
  • 我爱你,请接收
    男主女主是米拉,摩根,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我爱你,你知不知道?”“哦哦,有所感觉,谢谢!”“这不是标准回答!请重新回答!”“容我想想,这可不是小事你说是吧。”“行!1,2,3,所以你的回答就是同意了,别不好意思,你的眼睛告诉我你早就爱上我了!”“哎哎这也行?”脸皮好厚怎么破!京城孤女柳米拉,肯定命犯刺玫瑰,要不为啥恋个爱都能扎的…
  • 莫邪小雪
    南苏省科技大的食堂里,看着外焦里嫩的干煎小黄鱼和酱香四逸的红烧ròu,莫邪叹了口气,给饭盒盖上了盖子,转
    莫邪:“咦,头发上有脏东西?不行,必须弄掉!”系统:“叮!你为女丧尸修饰了一下仪表,积分+1。”莫邪:“天哪!作为一个女孩纸,扣子散开了怎么可以?”系统:“叮!你为女丧尸整理了一下衣服,积分+1。”莫邪:“还别说,你活着的时候应该也是一个漂亮的小美人吧,可惜了......”系统:“叮!你对…
  • 霸爱冷情总裁
    总裁霸爱之冷
    她是孤儿院的孤儿,自小无父无母,受尽欺凌,后来被养母收养,生活才算好过了一点。他是林氏集团的冷酷总裁,女人之于他只是满足生理需要而已。那一夜,多年的好友暗算了她,失身于他,她无奈,而他却把她当成下贱的女人,以伤害她自尊为乐。她的苦,有谁知道。慢慢的,他发现,伤害她的同时,也是伤害自己。他不…
  • 御兽腾
    腾御 小说全集
    神秘的图腾项链,把顾凡平平淡淡的生活打破。一位神秘的来客,让他的生活不能平静。是坚守自己的本心,还是随波逐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