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王寒湘】的小说是什么?
  • 卧龙生风雨燕归来
    风雨燕归来小说
    序幕寒冬腊月,残阳拖着一抹余晖,逐渐的向西沉去,江边的枯树、衰草,在这残阳斜照下,更显得萧条、苍凉。永嘉江上,吹起阵阵的刺骨寒风,摇撼着枯树老枝,矮荆衰草,响起了一片瑟瑟之声。冻云布涌,掩盖去残阳的余光,灰黯的苍穹,正酝着浓厚的雪意。呼啸的风涛中,送来几声寒鸦悲啼。突然,由灰黯的天空中,飘…
  • 新仙鹤神针
    新仙鹤神针 下载
    千年鹤,萬年龟,百年秘笈重出江湖,认主沉浮?三百多年前,武林上有一部萬源归宗的武功绝学,名为“归元秘笈”。武林人士为争夺这部武林至宝,学得绝世武功而互相残杀。孝宗年间,孝宗妃予诞下公主,奷妃不惜偷龙转凤,掉包换来皇子。此事被锦衣卫蓝海萍得悉,将公主救走,并偷走宫中藏经阁的“归元秘笈”。锦衣…
  • 飞燕惊龙
    飞燕惊龙男主的妻子
    飞燕惊龙又名新仙鹤神针。武林世界,风云变幻。怪异的事值几乎天天生。一个平静的山庄,突然遭到前所未闻的血袭,从此武林道上又掀起血肉的搏杀。他们为探寻武林密籍,师徒之间,翻胜成仇;帮主朋辈,尔虞我诈;兄弟之间,陷阱重重。而他,一个既风流倜傥而又木讷忠厚的美男子.不得不步人过鬼弄奇情的武林之中。…
  • 卧龙生新仙鹤神针
    卧龙生新仙鹤神针txt下载
    卧龙生《新仙鹤神针》开创风气领风骚——浅谈卧龙生的经典之作《新仙鹤神针》一、奉为经典当之无愧无论古今中外,也无分那种行业,一个人能在他从事的行业中,超越同侪,开创风气之先,就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开了风气之先,而更能在此一行业中,久领风骚,维系其声誉和成就不坠,就更为难得了。在近半个世纪以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