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王宝德】的小说是什么?
  • 医道圣手:我的美女护士
    医道圣手:我的美女护士
    魔州大陆医药世家萧家,遭遇灭门之灾。其少主萧逸风因被叛徒持神器所伤,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在这陌生的世界。且看萧逸风如如何克服各种难关,展现实力用其医术和实力征服都市!特别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切勿模仿,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圣手医尊
  • 从聊斋开始收容诸天
    诸天收容从聊斋开始
    浑浑噩噩穿越这妖魔横行,鬼神无忌的世界,陈阎只想好好活着。结果得到了一个收容屋,可关押无数邪物妖鬼!没办法,为了更好的活下去,他只能将所有对他有威胁的生物全部关进去。久而久之,陈阎蓦然回首,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成了这诸天万界最大的邪祟,而原本只是一个小破屋的收容所,被自己种成了诸天万界…
  • 孽婚:市长的宠妻
    孽婚之市长的宠妻
    秦迦释,一个叱咤C市的市长,一个将政权与女人玩弄于鼓掌之中的男人,一个攻于心计、满腹城府、冷漠如冰的男人,然而,这样的男人也没想到自己会有想爱不敢爱的一天。许只有当他大醉伶仃,意志力最薄弱之时,才敢迷迷糊糊地低唤着她的名字。在她婚前一夜,他再一次醉得几乎不省人事,他紧紧抱着她,将头深深埋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