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王季安】的小说是什么?
  • 金牌医妃:捡个王爷养娃娃
    王爷养娃成妃
    她原本是帝国第三军团医学科研博士,研究随身系统“药田”,刚具雏形就被卸磨杀驴,魂穿这个跳崖溺水小孕妇身上。他是大武国最年轻有为的战神,也是朝堂上一人之下的硕王爷,外有邻国相犯,内防亲兄猜忌。王爷既然为我儿亲爹,那就不要怪我席慕瑶护短。“太子要断气了,求王妃救治?”“太子是谁,我不认识!”“…
  • 路边捡到一只猫
    路边捡到一只猫txt
    七月十五的雨夜,秦思思把一只瑟瑟发抖的流浪猫捡回了家,从此,她的人生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过来一起睡。”“休想!”“以前不是一直一起睡的吗?”“以前你是只猫。”“我现在也可以是只猫。”话音刚落,高大的身影消失了,一只全身墨黑发亮的猫慵懒地蜷在床头,深紫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卖萌似的冲她唤了一声:…
  • 灵气革命,女帝被忽悠瘸了
    男主女主是陈墨,陈芸,江燕茹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有一群妖怪。他们喜欢种地,写汉字,说汉语。作为全世界唯一的人类,陈墨很慌,一不小心就变主角了?作为主角,不杀个皇帝,灭个神仙什么的,难免有些不务正业。可是这里的皇帝是个女的,长得还挺好看。神仙也是个女的,长得也挺好看。而且,女帝早已被他忽悠瘸了。天地灵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为什么只是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