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王启元】的小说是什么?
  • 席卷晚明
    席晚的小说
    繁荣的大明帝国已经日落西山。朝廷内斗,汉奸作祟,李自成流寇,东北建奴兴起,大明朝,已经处于风雨飘摇摇摇欲坠。清军入关。铁蹄南下,留发不留头。留头不留发。华夏文明危机重重时局动荡。朱由菘,身附国仇家恨。是否能挡住建奴铁骑,重整华夏声威。朝廷内斗,外敌压境。朱由菘巧思计谋,惩东林,斗军阀,稳江…
  • 长生烬
    长生烬
    仙路漫漫,长生终有烬。当紫月临空,万物殊变。一名大学生从禁地归来·······guānfāng书友扣扣群:36480237这是guānfāng群,任何人都可以加入。大家可以在里面跟我讨论情节,也可以要龙套,或者给我tígòng一些灵感都可以,总之在这里畅所欲言!欢迎诸位书友的加入。各位书友…
  • 开局五个女神姐姐
    开局五个女神姐姐
    穿越平行世界,杨易激活了姐姐系统。从此,杨易失去了奋斗目标。第一次,抽到一个身价百亿的美女董事长姐姐。第二次,抽到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姐姐。第三次,抽到一个粉丝数亿的巨星姐姐。第n次之后。杨易:我也想努力,但姐姐们太宠我了啊。
  • 综影视:听闻你喜欢我
    男主女主是林盛,李大为,夏洁的小说是什么
    北京市刑侦支队队长林盛马上就要晋升为一级警督,可在紧要关头被师父派去八里河做基层民警。内心不服的她在陌生的环境却遇到了自己的光——北大高材生......
  • 都市异能戒指
    男主女主是张涛,王丽,王婉清的小说是什么
    数头老母猪为何惊恐排队上树,商店卫生卷纸为何一下突然脱销,寝室男生为何半夜发出频频惨叫,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与主持人李想一起,先在一首欢快舒缓身心的日本东京歌曲下,打开硬盘,深入探寻那肮脏幽暗的交易的背后,所隐藏的不为人知的秘密重要声明:上述简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