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王东】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邪医
    小说《花都邪医》TXT下载
    靠着牧师技能,伪装气功大师,卫生院的实习生王东开始了自己的潇洒泡妞人生在职场上,他是人人敬仰的神医,受千万美少女崇拜。在生活中,他深藏不露,怜香惜玉,神功一出手,便引得各种狂蜂浪蝶前扑后继尖声娇吟。从华夏到岛国,从岛国到米国,各种妩媚的护士、火辣校花、可爱萝莉、风情万种的熟女、泼辣的黑丝御…
  • 沧雪魔界
    蛮荒大陆,南海之滨,天龙湾边。海天相连,一望无际,清风徐来,好一幅世外桃源。此刻,海边独崖之上,两名
    十年来,看过无数小说。最喜欢三少笔下的唐三和小舞、番茄笔下的林雷。每个不甘平凡的人,都会有一段最纯粹的感情。蛮荒大陆,无比浩瀚,强者之路,自己加冕。
  • 桃运鉴宝
    小说 运气宝鉴
    《桃运鉴宝》故事提要——解放战争,一场激烈的战斗,被誉为的‘白求恩’的军医张向东光荣牺牲了,师长亲自为他追加一等功。命运多变,牺牲的张向东没有去地府、天堂,而是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七十年后一个叫王东的古玩学徒身上,并神奇的发现自己脑海中附带着一项未来全能仪器,自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王东不…
  • 心上人_公子歌
    心上人by公子歌ròu
    《心上人》作者:公子歌【完结+番外】心上人的内容简介富家子弟下农村,结果碰上了一个包藏贼心的腹黑型男。从闷骚暗恋到强取豪夺,他嘴里的癞蛤蟆,终于还是吃到了他这块天鹅肉。只因为他是他,默默爱恋的心上人,揣在他心口,熨帖他灵魂心上人的关键字:心上人,公子歌,真实风正文:第1章白马王子声名:本故…
  • 香港娱乐1980
    香港娱乐1980 下
    邵逸夫:我带着香港电影崭露头角,你个小家伙却让它闪耀世界!何鸿燊:那我就和你赌一场大的,就赌你这个人,谁赢谁输?邹文怀:我错过了王东,正如六叔错过了李小龙!黑手党:也许我们可以与王先生好好的谈一谈。奥斯卡:他是电影史上最伟大的人物,没有之一、卷语:有人说香港就是一个监狱,逃狱就是移民,大陆…
  • 位面垃圾工
    小说《位面垃圾工》TXT下载
    位面垃圾工 我的小面包著王东,一个收废品的,一次奇遇,变成了位面垃圾工。原本以为是个苦差事,没想到却是有了转机。完美世界,海贼王,变形金刚,诛仙不管是仙侠世界还是科技世界的垃圾,王东都可以变废为宝,一步步纵横都市,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顶级厨师,玄妙琴艺,运动达人,实力歌手,鬼测医术其实,我…
  • 超级宅男系统
    超级宅男系统txt下载
    王东,一个尘世间的小小宅男,无缘无故的得到一超级宅男系统,他的人生会发生什么的变化呢?“什么,宅男必须36艺??”“什么,宅男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分四时五谷,晓八卦乾坤??”“这特么还是宅男吗??”分享书籍《超级宅男系统》作者:四圣银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
  • 丹器同鸣
    小说《丹器同鸣》TXT下载
    王东为了再次见到自己的父母踏上了修练之路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却在偶然间发现了浩瀚的宇宙中另一个种族的秘密
  • 我们是钢板
    我们是铁我们是钢是什么歌
    《我们是钢板》故事提要——暂时弱小没什么,被人欺负也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要有目标,要有规划,更要有毅力!兄弟们,别再一盘散沙了。让我们团结起来,把我们的团队打造成一块钢板。
  • 网游之箭定天下
    网游之箭定天下txt下载
    老板的一道冷箭让他怒闯新域,然而,等待他的又是一道道的冷箭——明里、暗里、笑里、怒里、敌里、友里而他,只是淡淡的笑着,将藏在身后的劲弓悄悄拉满别人的箭只能让他受伤,他的箭却能箭定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