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玄真宗】的小说是什么?
  • 玄真宗
    修真门派崛起类小说
    这是一个宗门的发展史,这是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史,作为一个随时有覆灭之危的小小筑基宗门,且看它如何在一路坎坷中成为一代巨擘。
  • 国运:沙漠吃鸡,开局大禹治水
    男主女主是唐进,林乾,玄真宗的小说是什么
    林乾穿越到平行世界的蓝星,这个世界的各国神明居然全部都真实存在。当国运游戏开启,人类沦为众神的局中玩物,林乾将如何代表整个龙国成就无上的荣耀。
  • 无上金丹
    无女主金丹流小说
    聚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渡劫,飞升,修行界人人都懂的常识,张子郁闷的发现自己在到了金丹期之后竟再也不能往后面的境界修炼,最后只能被宗门发配到与妖族的战场上做了一名千夫长,福兮祸兮....
  • 逆天修仙传
    男主女主是葛晨,修仙,孙尚香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逆天修仙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逆天修仙传》作者:大灰机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大争前哨
    大争前哨
    有幸进入超凡的某些人大声喝问“世界只有一个么?”回答这个问题的人跨界而来。“此界若奉我为尊,我定让此界为诸天之首,万界来朝”于浩君悄悄的将其界门切断,然后便默默看着他被手下拖下去扔进了炼丹炉。回身继续计算起了下次触界的时间,“先看看听不听话再说”
  • 斩天阙:倾世美色
    男主女主是司徒雪,司徒,南宫风的小说是什么
    司徒雪,山村丑丫,情花蛊褪去,再现倾世美色,修炼上古巫神之力。经历白莲血祭、鬼王复生、素手劫,孽清池风波、剑殇,收服七大棋手,制服天魔,异界救母,挥剑斩天阙于阗国主、地府圣君、亦男亦女的合欢仙、青丘神王、异界九龙他们是上仙,是神王,却都甘心臣服于她的脚下。她和三界之祖创世元灵之间的秘密也将…
  • 魂转乾坤
    小说《魂转乾坤》TXT百度云
    孤儿身世为情所伤,杀人偿命意外穿越。学魔法收小弟,入宗门偷炼丹,这一世,哪怕天将神兵,也不能阻挡他的崛起。杀人犯在斗魂界崛起史和妖孽史!
  • 天降孽徒:坑货师父,跪下!
    天降孽徒:坑货师父,跪下!
    【1v1双洁宠爽文】某女表面严肃内心早已炸开了烟花:“师徒之恋乃禁忌之恋,狮虎使不得!”某尊淡然:“为师只知,一日为师,终生为夫。”冷茯苓,21世纪不学无术的医药继承人,结果却自己一颗草药下肚嗝屁了。穿越异世,不光砸出个妖孽师父,还把师父给砸成了夫君?从此有狮虎罩着的日子完全不愁。想跟我比…
  • 我身行我意
    夜沉如水。细碎的月光透如云般海棠花缝隙,落在姜后宸身上。她立于树冠中,身形隐匿在重重花枝与明灭的光影
    女人和男人有什么区别?女人有:更多的遗传物质更长的寿命更坚毅的品性这里是女男平等的修仙界。姜后宸上一刻还在为增长灵力劫色美少男,下一刻发现自己竟是修仙界最能打的战神之女。坏消息,她的战神娘亲已经陨落。好消息,现在最能打的将军是她亲姨,还顺手送了个美少男表弟给她。姜后宸看着刚打劫来的另一个美…
  • 异路修仙传
    男主女主是叶诚,秦无双,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异路修仙传》故事提要——霹雳一声震天响,一块板砖从天降,且看被板砖砸中的山村少年叶诚如何在一位来自二十四世纪地球的修仙网游高手帮助下走上不同寻常的修仙路。这里有专破禁制的夺宝奇功五行破禁术;升级版的北冥神功——血蝗功;以及异界版五色神光——落宝术;紫玉仙藤通仙界,玄天塔内有乾坤。只有想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