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玄天冰】的小说是什么?
  • 少主天下
    少主天下
    少年一白凭借着自身的能力和聪明的智慧成为天下少主。天下混乱之际,妖魔四处横生,在这个纷扰复杂的世界上,灾难总是从最隐蔽的角落里出现,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也永远会在不知名的地方继续着。为了天下的和平,铲掉黑暗,他必须凑齐三颗神石,在寻找神石的道路上他又会遇到哪些困难和危险呢......
  • 法道至尊
    男主女主是谷龙,司徒,王进的小说是什么
    仙界道法讲究的是一个正义,自古以来,修道大成之人基本是大德大善之人。即使一些逞凶极恶之人有所大成,也方是坠入魔道。21世纪,人类已经逐步走进了现代化,武道、仙道早已被摒弃。至此,仙界衰落,魔界强势,三..
  • 异能者之雇佣兵
    霍雨浩齐灿《异能者之雇佣兵》
    被利用完后的浩的,被人推进了时空乱流,本以为自己的生命就此结束的时候,一眨眼,发现自己穿越到平行宇宙!而平行宇宙的自己,居然被关在一个黑漆漆......
  • 网游之风之瞳传说
    网游之风之瞳传说
    彭小鑫,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在《逍遥》游戏里获得了超神器风之瞳后,他的人生从此改变......白眼?写轮眼?轮回眼?让我来改写命运!他一夜暴富,美女接连而来.....他,掌握了自己的命运!
  •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1(内附HTML文件)TXT版
    男主女主是凌琼,丁玲,姜琪的小说是什么
    旧元元图书馆合集专贴1(内附HTML文件)TXT版
  • 蔷薇降天
    男主女主是小泽,白虎,青玄珠的小说是什么
    《蔷薇降天》完结 作者:淡萱草 序 纯白的衣角绣着妖冶的红色蔷薇,迎风翻飞,为俊俏少年添了些危险气息,也更显出他眉宇间的落寞。 他左手抚过身边的本命兽,望向无尽苍穹,轻声叹息:“攸川,你可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清澈的声音似乎并不该包含哀愁,但却又让人觉得那哀愁也是那样魅力十足,竟与他的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