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特瑞斯】的小说是什么?
  • 星辰倒影
    倒转星辰
    混乱之源后,众星陨落,大地陷落,魔族浮现,‘主上’陷入断断续续的沉眠中,教会也从王座上滑落。几百年后,复仇的青年特瑞斯沿着母亲遗留的线索,努力探索,寻求真相,一颗星辰也在冉冉升起。
  • 圣娼(H)
    小说《圣娼(H)》TXT百度云
    调教高贵,享受高岭花陨落的快感np结局有点迷
  • 圣焰骑士
    圣焰骑士传5
    《圣焰骑士》故事提要——离家出走的倔强少年决心远赴他国求学,立志成为圣阶强者立足强者之巅再不受他人欺辱。然而,刚刚离开家乡的他却遭遇了圣域魔法师与战士的巅峰对决。侥幸活下来的他被亡灵附身,并被告知若不能短时间内达到圣阶必将魂飞魄散。少年能否成功的突破圣域,又将经历怎样奇幻的人生?我们拭目以…
  • 恶魔与
    男主女主是拉格尼,秦健,特瑞斯的小说是什么
    沉睡数百年后清醒,成为一个人形许愿机。“我叫成业,我能满足你所有的愿望。”“当然,世界的规则是等价交换。”世界之眼,圣灵之心,权势之手.....一个收集怪与无数个交易者的故事。(本书也叫一千零一个愿望)
  • 黑夜停滞之后
    男主女主是亚斯塔,莉达,优娜的小说是什么
    永夜与迷雾之间,历史的齿轮锈蚀不堪,数百年来咔咔作响停滞原处:承载着历史的蒸汽列车如往常那样轰鸣,外表破旧衰败的煤气路灯依旧光芒灼目。在阿西雷的一间普通房屋中,来自现代的亚斯塔试着写下电与磁的理论。他没能掀起一场席卷整个时代的变革。就在几秒钟后,他直面了那隐藏在永夜中的诡秘、疯狂与不可名状…
  • 御兽者说,誓与神明比高
    小说《御shòu者说,誓与神明比高》TXT下载
    御兽世界,万千变化。有镇山统御的虎,有敏捷善战的狼,有高飞远见的鹰,有天生力敌的熊,有普化万物的鲸。有通天之树燎原之火戮力之剑更有海洋中化生的深海之妖当陈长风携御兽图鉴穿越到这里,宠兽在他面前将毫无秘密可言,御兽师们也瞬间破防。关键词:御兽、召唤、宠物御兽者说书友群(所有人可申请)6035…
  • 太空堡垒
    都市太空堡垒系统
    当人类的灵魂与超级机械体融合,会发生怎样的事情?“燕狂”一生为病痛折磨,却成为一代杀手之王!一次任务,伤痛与病痛让他失去了生命5当他再次醒来之时,却发现自己成为了机械统领!一个超级拟人类机械体!我的梦想不但是要带着智慧机械战士屹立于宇宙之巅,我还要重新拥有血肉之躯。一场惊天的星河大战因为机…
  • 英雄联盟之医行末世
    男主女主是凌天茂,达尔,诺克萨斯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即将毕业的医学生机缘巧合之下穿越来到了英雄联盟的世界,和商店老板的后人融合在了一起,开始了自己在瓦罗兰大陆的传奇旅程。“你想成为带领艾欧尼亚人民击败诺克萨斯的英雄吗?”“不......”“你想成为人们反击虚空入侵的希望吗?”“不......”“那如果让伟大的商店老板包里斯·塔斯的后代进…
  • 给星际大佬当吉祥物
    给星际大佬当吉祥物
    【甜虐,HE,东方上神在星际苏醒前后的心路历程x腹黑毒舌兽人星际大佬】从虚无中而来的神秘女子,在寻找记忆与自我途中,做女仆抱大腿,苟且偷生撩长官,顺便走上人生巅峰。君临:“叫我主人。”青芜:“主人。”某日,青芜发现自己拥有最强精神治愈力,青芜:“现在叫我一声主人并亲吻我的脚趾,我可以原谅你…
  • 银河攻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