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牧力】的小说是什么?
  • 天冥逆旅密卷
    (此文是以记录人之眼书写)第一卷先导篇帝都朝阳门内大街杠05号天冥旅馆。两层黑砖小楼,普通不能在普通
    密卷记录中的统一华夏之人直系后裔保护华夏的秘密,破坏觊觎华夏之人的阴谋。探险,探墓,封印之地,鬼怪和觊觎者的阻挡等等,追寻家族的使命,故事从此展开。虞初纠结的使命人傀神秘的旅店老板牧力神秘的阴人姜封,汪飞飞,汪雪等等神秘的背后力量待解密卷从普通的实习生虞初逐渐开始探索未知世界和古怪鬼怪世界…
  • 苍穹之怒
    苍穹之怒小说明穹大神txt下载
    许茹烟,本来是富贵人家的小姐,却被突如其来的灾祸埋没了如梦般美丽的年华。她在寄人篱下的日子里,正值豆蔻年华的她爱情的火苗燃烧,只是在当时的环境下。她本以为神圣的爱情突然间变得一文不值。她本以为爱上了一个可以给自己幸福的人,她期盼幸福,渴望幸福。只是那人却在她所要的幸福面前退缩。承诺化成泡影…
  • 无敌妖魂师
    小说《无敌妖魂师》TXT下载
    少年江恒,觉醒最强妖魂,炼化上古妖神,从此一路逆袭,成就无上妖道。你有仙阶妖魂很牛逼?抱歉我妖神珠里面有一百零八道上古妖神,这种垃圾妖魂也好意思跟我比?你有比我更强的妖魂?呵呵,我的炼妖神诀可以随便将你的妖魂抽离,炼化!你被人称为天才很厉害?不好意思,你的妖魂品质太低,炼妖神诀嫌弃拒绝抽离
  • 九灵帝君
    小说《九灵帝君》TXT下载
    九灵帝君 醉梦红辰著 书籍介绍: 一颗魔种让他与修炼无缘,受世人唾弃! 一块灵玉却撑起他孱弱,废柴的身躯! 世间之事物极必反,是在沉默中死亡,还是在绝境中爆发? 魔与道究竟如何界定?谁又有权操控这一切? 袁辰天,天生根骨奇佳,万中无一的引灵之体。 但因为丹田紫府内种下魔种,自小无法存…
  • 妈咪太强悍,我在末日无敌了!
    小说《妈咪太强悍,我在末日无敌了!》TXT下载
    前世,颜小夏不识养父母一家的狼心狗肺,认贼作父,最终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两个宝宝全都没了命。死后颜小夏重生回到了未世一个月前,在世人面前戳穿了他们霸占养女财产恩将仇报的真相,用养父母霸占的财产屯了十亿物资,带着肚里的宝贝,踏上了末世求生之旅。只是她以为她老公没钱。小姑子:“嫂子,我哥给你…
  • 万古之尊
    万古之尊txt下载
    浩瀚荒土,三千世界,亿万生灵。煌煌大日,天骄耀阳层出不穷,如红尘烟火,若璀璨群星,点亮千般世界,各领风骚。但大浪淘沙,无数天骄英豪扬天怒啸,折戟沉沙。无上帝位?何人承载?苍茫天道?谁人参悟?牧界为九世帝储,秉承帝蕴,距执掌天命不过咫尺之遥。却每每水中望月,空望天道。轮回三生,生生寂寥,活过…
  • 大道帝主
    小说《大道帝主》TXT下载
    浩瀚荒土,三千世界,亿万生灵。但无上帝位?何人承载?苍茫大道?谁人参悟?凌傲天为九世帝储,秉承帝蕴,距执掌天命不过咫尺之遥。却每每水中望月,空望天道。轮回三生,生生寂寥,活过九世,世世遗憾。而第十世,逆天证道,终得帝位。号令三千,无所不从。
  • 地球上的一百亿个夜晚
    地球上最后一个夜晚无删减
    原名《神话地球历史调查员》。本文讲述的是一个各方面可能都很差的人因为一本来历不明的妖书而被迫在地球的各个时代间来回穿越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