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牛大刚】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车祸把我送到了轮回世界
    男主女主是陶灵,陶三花,牛大刚的小说是什么
    辛辛苦苦七八年,一朝回到解放前。陶灵终于走上了人生巅峰,享受了没几天,一场车祸,把陶灵送到了轮回世界。人间的财富和地位没有跟着陶灵来到这里,陶灵一穷二白准备再度开始奋斗,却发现,这里的生存法则和人间不一样。这里可以穿梭任何空间,时间,回到过去,改变未来。翻手云覆手雨,甚至可以颠覆整个王朝。…
  • 斗罗:我唐三这一世要娶千仞雪
    唐三要了千仞雪小说
    来自蓝星的少年唐三重生为斗罗大陆的唐三,开局拒绝拜大师,嘲讽玉小刚二十九级魂力,打败流氓兔小舞,迎娶千仞雪,开启反套路,只要颠覆剧情就能获得奖励拒绝拜大师,嘲讽玉小刚,奖励赛亚人体质,神赐魂环拒绝流氓兔小舞拼床,玄天功替换为九阳神功,玄玉手替换为乾坤大挪移暴打戴沐白,不入史莱克,背叛父亲唐…
  • 求死途
    男主女主是墨羽,白琴,白月如的小说是什么
    见过主人公出来就飞升的吗?一飞升又被一个美女抢走三年,去干嘛了?三年之后又被白头佬带去看棺材,为嘛?然后进了个坟墓,被一条蛇逆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