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爱丝特】的小说是什么?
  • 小战神
    奥林索菲雅《小战神》
    王峰意外的来到了希腊的神话世界,并且成为了那位悲剧英雄阿基琉斯。特洛伊战争即将来临,身为阿基琉斯的替代者,王峰又如何去改写历史,挽救自己的命运呢!希腊,这是一方迥异的世界,这里没有凡人晋升神明的可能,即便是拥有神之血脉的半神也不行。王峰这个华夏之民,又如何靠着自己的努力,改写这个万载不变的…
  • 圣斗士王虎
    圣斗士 虎扑
    重生在70年代的中国,一直生活到七岁,父母兄姐被杀后童虎出现,才发现这是圣斗士的世界。那,亵渎女神要不要?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孤儿轻松位面
  • 请问超英如何在横滨建设咒术高专
    男主女主是黛妮卡,艾尔芙,爱丝特的小说是什么
    入v公告:2月27日(周日)本文将会入v啦,届时三更奉上。本文防盗比率将为80%~这是一所“虚无”的学校,它属于人类理想中的乌托邦——它藏于昼与夜的交际之处。冰冷的机械,藏于其中的柔软灵魂。想要了解机械与数理的美学吗?蝙蝠巡视城市,知更鸟紧随其后,夜莺带来荆棘与玫瑰,想要聆听夜晚的序曲吗?…
  • 乘着风与鲁特琴的旋律
    男主女主是亚历,乌洛波,梅莉的小说是什么
    魔王大战结束两百周年,弗雷斯兰王国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纪念典礼。第一公主赛蕾丝与她的两个妹妹,皆忙著张罗。公主们的青梅竹马——王宫见习魔法师亚历克斯,也陪在她们身边。然而,在这个祈祷和平的典礼上,竟躲藏著一个黑影!由健速×アカバネ这对超强搭档共同献上的正统奇幻小说。
  • 领主的幸福生活
    小说《领主的幸福生活》TXT百度云
    古有盘古板斧开天辟地,今有领主负债创世泡妞故事就是从主角意外来到一个全新的大陆.作为一个quot;偷渡quot;到异界的四无青年(无钱无房无粮无地盘),怎么么在这个险恶的世界生存呢?且看领主如何在贫穷落后的领地上创造他的未来。面对美人的引诱领主能否经受诱惑?面着天文数字的债务他能否还得起?…
  • 这个梦我喜欢!
    这个梦我喜欢出书版
    安叙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在一个兼具用力捏了把脸,一点都不痛。于是这个女得做这么有趣的梦,我就不客气了。( ̄w ̄)一个穿越到能世界的无痛症贵族少女身上,自以为在做梦的粗神经阿宅,在异世界随心所欲生活,误打误撞升职加薪当上无冕之王,痛揍大魔王,迎娶圣骑士,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女单粗暴中二少女(…
  • 如果转生为狗
    男主女主是罗亚,霍普金斯,兰达的小说是什么
    不出意外,本故事大致流程是,在危险的异世界转生为狗→美女主人→绝育。但这悲催的一生不会过早结束——盲目痴愚的巫师、秽暗中伺机而动的污秽、无法承受的神之荣光和狂人知识,面对各种难以理解的现象,稍有不慎小命难保。疯狂已经成为常态,回家的路途漫漫。也许,知道的越少越好?
  • 末法狂神
    末法狂神全本
    星辰大陆,魔法为源,诸神掌控世界,诸神制定规则,诸神既是一切。一名饥寒交迫,有着地球灵魂的小乞丐,势必要成为一名魔法师。诸神的规则不可逆转,但小乞丐却不愿成为奉献灵魂的信徒。规则的破碎,将改变他的命运,最终他将要弑神!当诸神的谎言被勘破,这个世界将会如何?是毁灭!又或者重生!精彩收藏:w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