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燕宇】的小说是什么?
  • 弑天屠魔
    杀天屠魔txt免费下载
    少年燕宇的修仙之道崎岖而又坎坷,但他却有一颗仙道巅峰的心,无论阻挡他修仙之路的是仙、是神、是圣,但也无法阻挡他不畏困难的精神【(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都市之全能进化
    男主女主是燕宇,谢天威,乔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不疯魔何以成魔!当一个受尽欺凌的弱小者幸运地获得成为至尊强者的金手指时,他爆发了!崛起了!疯狂了!“不要惹我!否则我会做出令自己都感到害怕的事来!!!”当燕宇走上巅峰向世人笑嘻嘻宣告之时,这句他经常放在嘴边的话让全世界都为之颤栗!且看一个拥有逆天机缘的弱者如何变强,疯狂,玩世不恭,…
  • 袭魔
    燕宇燕宇道《袭魔》
    我是补天的时遗弃的石头,我是九世不第的精魂。自古英雄多磨难,谁说纨绔少伟男?京城少年背负着废物的恶名。为了洗刷耻辱,他一步步的走上了充满坎坷的修炼之路。没有矫情和花哨,有的只是男人的热血和柔情。这是一个男人的热血舞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浪子天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乌鲁木齐小情调
    乌鲁木齐小情调
    过了西大桥,你会看到一栋很高的楼,那里边有个会计事务所,有个叫秦谨的女孩走了出来。她看着外边不大不小的雨,不禁皱起了眉头。那天,她正好换了一件新的春装,似乎晚上约了什么重要的人。这时,从同一栋楼里,走出一个男孩,穿着很邋遢的一个人,他叫燕宇,在一个创意公司上班。他们偶然相识,也有了两个人的…
  • 这个是小鸟吗
    小说《这个是小鸟吗》TXT百度云
    满值的根骨福缘,时间与因果的法则,却安排在一只凡兽级的雨燕身上,更纠结的是这只本该出现在洪荒大陆的家伙却出现在了西方奇幻的世界中,且看这只小鸟如何成长成纵横奇幻,玩转武侠,掌控都市的传奇鸟人!哈哈,幻想又开新坑了,本文是幻想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原创(以前都写同人的),表示笔风可能不够犀利,…
  • 明火九重楼
    男主女主是燕宇,方同祥,陆瑾的小说是什么
    深陷皇朝家事的平凡捕头;为情而困的痴情和尚;骑虎难下的皇孙;三个身份迥异的人,命中注定的相逢。带起的是王朝的一场腥风血雨!
  • 穿越火线之异界战场
    穿越幻界战线之
    燕宇从《CF:Trial》中归来,已是20年后的世界,适逢“潜伏者联军”大举发兵,欲图以武力占据号有“黄金之国”之称的中东地区“瓦卡罗萨”,肩负维护世界和平重任的“保卫者同盟”亦出奇兵前往拦截,旷世大战一触即发,《CF:Trial》中的试炼者被作为第一批士兵派往前线作战,针锋相对的两大军事…
  • 书呆皇后
    书呆小说
    萧钧是王子,却不是正妃所生。他的母亲只是一个侍读的宫女,生他时难产而亡。自小,在白眼和嘲笑中,他深知读书是无用的,只有一身好力气和不动声色的心计才能好好保护自已。太傅之女梅清音却说书中是个大世界,比人世间的一切有趣得多。在她博古通今的叙...
  • [侠客风云传燕陆]艳鬼
    小说《[侠客风云传燕陆]艳鬼》TXT下载
    别院闹鬼。 唯一的护院是个老头子,道士搬来时,拉着他的袖子叮咛了好久。诸如“那艳鬼,以食人精气为生”,诸如“早些就寝,关紧门窗,莫要闲逛”,再如“万万不可挑灯夜读,更不可戴月舞剑”云云。
  • 苏玛丽罗曼史
    华丽的罗曼史
    未来星际,男女比例悬殊,法定一妻多夫大背景,纯YY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