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熊灿】的小说是什么?
  • 阳光灿烂花艳时
    小说《阳光灿烂花艳时》TXT下载
    《阳光灿烂花艳时》完结 作者:江南晨曦 简介 夏正阳、熊灿都是空军军官, 在感情的道路上先后分别结识了花睿、施飞艳俩个天性善良,而性格迥异的驻地姑娘。 军人特殊的身份给他们的爱情带来了许多困惑、误解、无奈。 当兵的人也需要“爱”,姑娘们最终会如何选择呢
  • 天幕至上
    小说《天幕至上》TXT下载
    苍穹破碎,星河暗淡,朝暮不存,颠覆阴阳轮回,掌缘间花飞花落,须臾中踏破乾坤......朝阳似火遮天幕,吾心赤诚冲霄汉!
  • 欲望之舟
    林若诚唐西平《欲望之舟》
    作者:李良欲望之舟(第一部分)第1节:事出有因(1)第一章1事出有因临河市的老百姓,在事后传播、演义、分析这段纠葛时,都要用不容置疑的口吻先说出“事出有因”四个字。说这话时,表情往往是严肃和略不耐烦兼而有之。严肃彰显的是深邃,略不耐烦除了强化前面的感情色彩外,更给人一种见多识广的智者感觉。…
  • 死灵保险师
    保险师下载
    系统,氪命恢复伤势!系统,氪命升级武功!系统,提升天赋技能!我果然是天命之子,我有系统!你有系统?你也有系统?怎么都有系统?死灵骷髅魏无常:春天我撒下一把种子,秋天收货满仓的系统!人生最快乐的事,莫过于帮助韭菜生长!
  • 我的农场供货天庭
    萧佳雯王睿欣《我的农场供货天庭》
    心如死灰的李灶尘回到老家,偶然获得一个已荒废无数纪元的仙境般农场——玄圃空间。这个空间所种植和养殖的肉类瓜果蔬菜皆是天庭贡品级别:有如同红宝石一般光彩夺目、精美绝伦的腥红血葡萄;有辣度超亿斯科维尔,却又香气扑鼻,让人欲罢不能的仙品辣椒;鲫鱼只需简单清蒸,便连刺带肉入口即化,回味无穷。偶尔他…
  • 全球灾变:我和丧尸女友有个约会
    白浩冷鸿羽《全球灾变:我和丧尸女友有个约会》
    一觉醒来,白浩惊讶的发现,他并没有死在那场旷世大战中,而是重生到全球灾变后的一个月。再过三分钟,他将要觉醒强悍的异能!即使是历经无数厮杀,将心性锻炼得冷血无比的白浩,此刻却异常震撼!除了震撼之外,白浩眸子中更多的是激动,眼中竟然隐隐有泪光。前一世,虽然他拥有强悍的异能,傲立于末日,却无法逆…
  • 耀世以火
    以火攻火在线免费阅读
    鸟妖羽族,建国为翊。平民出头无路,权贵横行无阻。有人唯唯诺诺,苟活一世;有人趋炎附势,为虎作伥。而那平民少年乌千羽,却偏要凭着自己的一把刀,堂堂正正地闯出一片天!“困难是什么?那是我必然要战胜的东西!”“我永远不会放弃!我要用我的火,将整个世界照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