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炎一】的小说是什么?
  • 踏炎
    炎一雷啸《踏炎》
    他、那一刻起便踏上强者之路,不回头炎、成为了他的代名词,燃烧着拳、挥洒得孔武有力,握紧着步、踮移得留影无迹,绷紧着沸腾的血液,是不变的弱小的自身,是过去的强大的实力,是必须的所追捧的亦是你我所追求的所厌恶得亦是你我所远离的强者所拥有的,更多的是放不下的强者所走步伐,更多的是不断前进你所打开…
  • 高塔之下
    小说《高塔之下》TXT下载
    你算哪根葱,你就是我的一条狗。世界末日爆发的四十年后,人类经过漫长抗争,顺利进入和平年代。作为食物链最底端的雇佣兵头子,因为丧尸资源稀缺,炎一很穷,穷到什么地步,是买个鸡蛋都要犹豫半分钟的那种。就在某一天,他捡到了开着直升飞机,戴着玫瑰,从天而降的季玺。
  • 霸刀杀天
    武青武天《霸刀杀天》
    “剑人无心,则人已为剑,剑心自若,则人剑合一,取天清一气,剑过无痕,一式炼剑术—清歌斩!”“不是剑术吗?你怎么用刀?”“谁说剑术,一定要用剑的?”不断更,不种马,不后宫,不无敌,不无脑,不圣母。点进来看看,说不定你会喜欢。武道境界:武道初境,武士,武英,武将,武绝,武极,武炼,武尊,武魂,…
  • 路痴宫主要低调
    男主女主是顾雨,云罗,司徒清烨的小说是什么
    “我从不随意救人,除非你有让我救你的理由。”她顾离月从不做亏本买卖,他人的死活与她何干?她做事全凭心情,心情好了阎王爷也带不走你,心情不好你死在她脚边她也能视如无物。“少爷,属下在岐城小姐的侍女了。据说是小姐看热闹的时候走丢了......”“这丫头乱跑什么?快派人去找啊!让老头子知道还不削…
  • 星痕乱世
    第一章,炎门天才少年仙缘大陆,一个向往羽化飞仙的大陆。在这个大陆之上存在这七位仙人,他们屹立在大陆的
    乱世衍英雄,盛世化轮回。星空中传授的灵魂,灵魂在大陆上繁衍,守护心中的那一片净土。
  • 震惊,厉总全家都有读心术
    小说《震惊,厉总全家都有读心术》TXT下载
    【团宠+萌宝+总裁+读心术+超宠+1V1+马甲】郝见,好贱。这名字一出,震惊全人类,不止如此,她还色胆包天将财阀大佬厉七少吃干抹净,一张照片爆上热搜,让某少被舆论迫害多年四年后,她带着四个小奶包强势归来。大宝:这个死男人居然敢抛弃妈咪,看我用童子尿泡呛死他。二宝:这个男人长得花枝招展,不男…
  • 乞丐与盗贼
  • 无敌穿越之:丑丫贴身伺美男
    小说《无敌穿越之:丑丫贴身伺美男》TXT下载
    《无敌穿越之:丑丫贴身伺美男》完结 作者:玫蓝 冷颢炎听了云湘故意歪曲的意思后愤慨的抗议道,其实他还是很介意云湘喊他大色狼的,虽然他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点色不过也只是一点点点嘛! “喂喂,你这个不听话的贴身丫环不许再说本王爷是大色狼了,本王爷的爱妃都被我抛弃光了我还不够纯洁 云湘唇…
  • 丫环不听话
    云湘冷颢《丫环不听话》
    穿越?好吧,穿就穿了还穿成了个不受男人待见的丑丫环。不过丑丫环就丑丫环了,反正云湘也没打算嫁人。只是为何她只是摔倒的时候不小心沾上了王爷尊贵的唇,这个霸道、自恋加自大的王爷就要她为他的清白负责任?这年头一夜情都不用负责了更何况一个吻!云湘只得酷酷的对王爷说道:“吻你纯属意外,本小姐已经有心…
  • 丫环不听话
    小说《丫环不听话》TXT下载
    《丫环不听话》完结 作者:云湘 云湘穿越到王府后就一直自怜自爱、浑浑噩噩的过日子,这一个月她做得最多的事就是思念远在二十一世纪的男友,对于自己以后该怎么办她倒真的没有想过。 如今红袖一言惊醒了她,让她开始思考自己以后的路既来之则安之,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 如果自己真的注定要老死在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