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灵田】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七个技能栏
    丁瑞时宇《我有七个技能栏》
    丁瑞带着外挂技能栏来到修仙世界。无论炼丹、炼器、布阵、斗法只要与真元有关的操作,都可以领悟成技能。且只要活着、有蓝、不缺道具,所有技能都可以百分之百完美释放!这样的技能栏。丁瑞有七个!什么?七个不够?没事,丁瑞已经想出了解决办法。什么?冷却时间?不存在的!这不是游戏!重申一遍,这不是游戏!…
  • 地球小农民
    农民小地主
    什么?炸毁半座城市是一个西瓜?不是导弹?你说啥?有地球小农民称号的6秋朝我们飞来了?快快快!开启宗门结界,封山十年!鄙人6秋,是名和平爱好者,平日里喜欢种种花,栽栽草,到名山大川晒晒太阳。“老匹夫,敢封山,你是不欢迎我吗!”“爆裂番茄!给我炸!”封印轰然炸裂。
  • 我真没想点化众生啊
    我真没想点化众生啊
    穿越到浩荡天下的李惊蛰,励志要成为长生久视,不显山不露水,万事以谋为先,何时都会想好退路,生平只想浑水摸鱼的他,真的没有想给别人发放机缘,但但每送出一份机缘,都有一份意想不到的好处。李惊蛰就如此,隐于山林之间市井之中,专行点化众生、度化灵兽、开悟恶灵、导人向善之事。他本想着就这样,安安稳稳…
  • 欢乐僵尸
    欢乐僵尸txt下载
    《欢乐僵尸》故事提要——我是僵尸,一头绿毛僵尸,他们说僵尸很凶残,我却很温柔。僵尸为什么恐惧阳光,那暖暖的感觉不是很好吗?即便它灼烧我的肌肤。还有啊为什么没有僵尸的升级功法?吸血吃肉就能升级,这不科学百万字人道完本保证,喜欢的可以来群聊聊:233289222
  • 明照修仙
    叶明明修仙小说
    一步进入修仙界,一步卖身成灵农。小白的明照露出苦笑,那就从种田开始,向大道看齐。千年飞升,万年仙顶。待我回头两望,以是穿透仙凡。
  • 我有神级气运系统
    星武学院外门,九层修炼塔,最底层的某间修炼室。这间修炼室中,一名身穿青衣,年纪二十三岁左右的青年,看
    素有“恶贯满盈”之称的星武学院外门弟子周宇,却身怀神级气运系统,万事不惧。从此,敌人见到他如见瘟神逃之夭夭。谁敢欺我,谁就倒霉。谁待我好,气运加持!...
  • 仙界灵植师
    小小修仙灵植师txt下载
    一个无名的诅咒,修仙界再无灵石,灵谷于是代替灵石,成为修仙界的货币。农学院毕业的叶星辰穿越重生,进入灵植堂后,从此修仙界多了灵谷种植之父。别人的灵田亩产量一千斤,叶星辰的灵田亩产量两千斤。别人的灵谷品质低下味道差,叶星辰的灵谷品质极品还能炼体。别人的灵田还用奴隶播种,叶星辰的灵田早已经步入…
  • 我在修真界大力发展种植业
    小说《我在修真界大力发展种植业》TXT下载
    一朝穿越舒暖成为了修真界第一大门派的弟子.但是她既没有得天独厚的单灵根,也没有慧眼识人的师长。舒暖想了想,打算拾回自己的老本行——种田!.奈何正逢修真界内灵田沙化、盐碱化、土地灵力尽失,留存的上好灵田,舒暖根本接触不到。于是她另辟蹊径,默默的成为了凌剑峰的一名小管事,管理着即将变为凡田的百…
  • 半步人间
    半步人间 南半唐
    自帝辛之后,人间再无人皇,却多了一个神秘莫测的浮生当铺。据说,只要愿意付出代价,浮生当铺可以满足你的任何要求。然而,二十年前浮生当铺突然消失,只留下了孕育万物的九方灵田。本该死去二十年的废物少爷突然回归家族,开始种灵果,种灵药,种灵兽,种天地奇物,种先天灵根
  • 大界果
    小说《大界果》TXT百度云
    一乡野少年陈默为逃避战乱,机缘巧合之下进入仙门,开启仙路之旅。“我灵根道品极佳,你凭何修仙?”陈默:“我会种田。”“我手握逆天法宝,你凭何修仙?”陈默:“我会种田。”“我资源丰富,灵石充足,你凭何修仙?”陈默:“我会种田。”众人怒骂:“你种得是个什么田?装逼被雷劈!”陈默眯眼微笑:“哦,就…
随机推荐